2019-07-21 23:04:07紅愀鵲

犬之島




聽說是要跟黑澤明導演致敬嘛!?
我不清楚
但是這個風格我挺愛的
但重點是定格動畫 我只能說導演太神這種耐性只能是我這輩子可能都無法練好
而那個可愛的故事我不清楚是否有人看出些啥
那個討厭狗的城市裡其實充滿貓!? 我不知道這是特意安排還是小莞爾
不過就是很可愛的橋段
至於那個黑色流浪狗到變成白色守護犬的橋段 ==" 設計得太棒
還有那個小男孩自己開飛機去到犬之島
其實正個故事的走向都很可愛 非常值得一看
每個人物的設計都有其功能 也有細節 只能說太有趣的詼諧喜劇嗎
到底有多愛狗 又多討厭狗呢
但想想人類的好朋友真的就是劇中的那些忠僕個性
怎麼能不是人類的最佳好伴侶呢
世界有一種特別的平衡 總能帶給人們最深的省思
溫暖的人心到底能不能在未來的世界被好好保存!? 或許在片子中你也能思考很多
簡單卻又非常不簡單的一個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執念 還有自己對事物的依賴 無人可以取代
而那些每隻狗自己的個性 還有自己的天性 更外加其他的對比
擬人化的狀態也是一種人性的彰顯
不要讓傳言毀了關係 這或許也是最重要的
而且只要想 就能辦得到 一定要去做 這也是一個提醒吧
在現在的世界裡要拿到甚麼都太容易了 但珍惜變得很困難
或許這也是導演想說的吧





movie pic






movie pic






movie pic







《犬之島》是一部於2018年上映的美國定格動畫喜劇電影,由魏斯·安德森執導。電影定於2018年3月23日在美國上映。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8 年 3 月 23 日 (美國)

上一篇:我不是藥神

下一篇:為愛朗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