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3 19:06:02紅愀鵲

安好

原來有些事物在不一樣的人心中都會有著不一樣的解讀,讀出了甚麼味道,說著不愛的其實或許是心中非常的想要靠近,人總是說的心口不一的話嘛!? 但其實當你相對著那一切,你知道那些糾結來自何處,生命或許都有些難,有些人不願意說出來的,就不問了吧。

總是有些人可以與你分享著人生,你該感激那些信任,很好,但如果有人對你封閉的是心,或許也不需要太過索求,不需要跟每個人做朋友,畢竟或許他也沒想與你一起,當他掏出心,你是否承接的了,每個人都有生命中的難,不說或許也是一種對你對大的溫柔,因為或許知道你無法承受。

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會遇見各自屬於自己的故事,你說的故事或許沒人用心聽,但那也不要緊,記得寫好自己的劇本,畢竟只有一次的人生,沒有後悔藥,記得那些曾經揪心的,感謝那一路來吵吵擾擾的,有人說互相麻煩也是一種愛吧!? 但或許某些人並不這麼覺得,太多生命只能看見自己,但也不需要責怪,因為她們僅限的能力只能如此,讓每個生命各自安然或許就是最好的狀態。

記得大人總是說:人生啊就是一堆煩惱,沒有煩惱就可以去死了.....而我總只能回答說:那我早就該死了!! 安之若素,生命總是經過了,痛過了,就會得到了吧,就算沒有得到你想要的,我想也得到了深刻,總會往它該走的方向去吧!?就算你逞強的想要改變些甚麼!? 執著了甚麼就能成就嗎!? 我還不清楚,但曾經那個人說的不離不棄卻演成了甚麼!?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嗎!? 但到底是想還是不想!? 總在當下,不要讓自己的情緒太多餘,太張狂,太過為難了自己,能安心地活著,就好,能這樣,就很好。

而那些曾經說要攜手的人們,真的到了可以牽手相守的日子了,都會為自己的未來簽下那個所謂的契約嗎!?或許我也希望看著妳幸福,在妳的人生裡安好無缺。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大自然和戶外

上一篇:過新年

下一篇:不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