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8 23:12:01紅愀鵲

台南。雪之里

忍不住就想要幫他打一下廣告-"雪之里"
大家有需要就去他的網頁找一下自己去按圖索驥
這年頭看到有人努力用心的堅持我大概就很能感動
就算他說的真的不是真的
但我至少也看見那些所謂真的東西了
原料都給你看了還能假的了嗎!?
我就說常能遇見有趣的人事物,無誤😇😇😇

PS:我覺得我的圖片及說明比較棒
但說實在只是因為這樣的用心而感動,所以總覺得好東西要繼續留著,只是這樣而已。

另外真的有牛奶成分的雪花冰口感更綿密,但沒有拍另外一個烏梅的(老闆也很誠實地說烏梅醬跟另外一個不知道啥醬是因為他做不出來所以是買現成的,但其他的都是他們自製的果醬歐)

一杯茶的用心,知道等待的過程中需要緩緩的甘醇。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

清檸雪花,所有的食材都是天然嚴選,那細節是因為連每一顆金桔都需要經過挑選避開老醜的苦澀,用最細的刀工細細的匏出一整碗的細膩。那個會變色的糖漿,並沒有用到,因為我愛著酸中帶點點的苦味的大人味覺,雖然平常嗜甜,但今天我讓甜膩休憩。
 

蝶豆花的糖漿應該有多重的視覺感官,但今天我沒用到他,哪天嗜甜時再看看,不過怕酸的人可能很需要!!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或許有人就這麼用心,不知道是本來就設計好的logo,,還是承接了第一代的招牌,沒有多問,但知道這個有點日系的設計,雅雅的,只是顏色給了最耀眼的紅色,似乎哪裡不太對,但或許雪的國度裡有最熱誠的心。
未提供相片說明。


飄橙香檸!?應該是吧,老闆熱情的招待了這個,或許因為我們很耐心的聽著老闆的心路歷程,他熱情地想要分享他的成就感,能自己一步步地研發出那個追求的味道,我想執著的人就是會有這樣的堅持,他說他的東西或許不花俏,但絕對會是一個難忘的味道,這個我可以回答:是的,如果你想要吃一個健康而味道豐富的自然冰品,這家或許真的不能錯過。小小一道冰品就有四種水果的好滋味....(平常的我並不愛這麼多味道的融合,但水果我可以,或許就是酸甜的好滋味,百香果的淡淡香味會讓人有戀愛的感覺....但別問我戀愛是甚麼感覺)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每一塊冰磚都有老闆的用心在其中,切丁大小,成分含量,組成配方,每一個細節都是一種傳承日系態度的龜毛,而品質就會展現在成品中,不會讓你失望,清爽是一種非常好的感受,吃過你就會知道。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可愛的投射燈,但我覺得其實他的店可以弄得更簡潔一點,其實簡單的就可以凸顯他的產品的好滋味了,既然是好東西,就不需要太多的矯飾。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上一篇:小丑醫生

下一篇:叫師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