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6 07:56:28紅愀鵲

報應

當有些事情你只能說:他會得到報應的.....其實或許某種程度是因為自己的無能為力,而我要不就不說,要不就處理,我不愛聽到"報應"這種字眼,記得有朋友跟我分享過他爸爸的教誨:這世界上沒有報應這種事情的....

我想那或許不是一種不相信的概念,或許是更知道應該不要期許著那不可知的力量讓心起了一種怨念,生命中的許多事情自然在因緣俱足後自然而生而死,但那個因緣或許並不是你的一廂情願。

不因期而有所失,莫因期而妄所得。

PS:我們的世界從來就沒有想像中的完美。
而那些枉為人的大人啊,到底是怎麼長大的,也令人匪夷所思,但或許不是只有我以為的以為才是以為。這世界在你的眼界之外的光怪陸離絕對超乎你的想像之外。

虐死他人的都判重刑吧....不然誰得以伸張正義。
這世界已經成了一個我不太懂的模樣。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和大自然

上一篇:突然

下一篇: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