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23:55:13紅愀鵲

亂入

大概我的人生最愛亂入別人的場子,發散的人生總是啥都覺得有趣,或許因為這樣所以才更能了解那些不一樣的人們都在努力著甚麼!?

各行都有各行的苦,同領域換個場域都可能有不同的辛酸,做一行怨一行的背後或許應該需要有更多的作動,而不是只是出張嘴然後就以為甚麼都是說了就算,不能說出甚麼正能量,也不要把你的垃圾吐給人家聽,這或許是一種道德,當然密友除外,不過如果你把對方當嘔吐袋,對方可能會把你打包直接用垃圾車送走!!

專家們在侷限的時間內其實也是手足無措的,但是聽著圓桌交談的互相了解也就是知道那是一個專業的場域,每個人大約兩句不離本行,而且已經跨領域的大概都努力地在尋找著合作資源,但或許都努力地想要解決甚麼問題,而絞盡腦汁而用盡心力,尤其吳教授那句點出學術界的所謂:正常性的混亂,真的是貼切到了極點,是吧!!以前醫師們寫計畫也是這副德性的啊!!其實真的每行的甘苦談如果寫成紀錄也是令人哭笑不得的職涯紀錄吧,生命總會帶著你走向奇特的路途,或許那個盤點也是一種精進的必然,太過發散的人生總是令人狐疑,但就也是需要好好想想是怎麼養成這樣!?這個目前對我來說還算是養分,我是這樣想著的!!

針對議題/政策面/國家方針/教育體制的修正改善與研究,每個人都盡力的再讓這個國家更好,當然也有人直接的就直指那個政策面的不信任,或許科學治國但是代價是甚麼呢!?就像最後黃教授說的:如果這個社會沒有討論的東西,其實就是不重要,或是根本不知道,那就是文化面就沒有這個東西,邊界物!!或許吧,所以你的人生中到底甚麼重要!?

其實從師長的演說,報告,跟談天的細節好像都可以延伸的去看見上課的情狀,大概我就是學生心態吧,不然呢!?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這是一定的,但是壞的老師呢!?或許他會把你推進另一個天堂,從黃教授教戰提示的案例中提到的有趣的例子,基本上帶著滿滿的收穫,這種交流其實也就是觀摩專家們都在努力些甚麼,用著甚麼樣的方式去溝通交流,那是一個特別的世界,甚麼都有趣,亂入其中也有幾分特別的滋味,不過幸好沒有離太遠,大致都還能吸收,大概也要歸功於發散的人生吧,不然哪可能講些啥都懂一點,大概這也是一種特別的技能吧!!就像遇見的葉教授一般,總有些特殊的能樣可以做些特別的事情,或許總能發揮甚麼天賦去完成某些任務。

而當然也要感謝一平後來應付了那個提問的老師,雖然我也不清楚她是哪位!?真沒禮貌,但是或許針對性不同,有些人們真的都把事情想得很容易!?還是想的太難!?這些信度效度分析,或許大家都很看著分析,但沒要拿來分析的數據就不要當一回事看好嘛!?基本上有些刻意只是為了提起問題意識!?手法,手法,手法啊!!但原來也是有教授刻意作了假網頁,帶了議題的假風向,說實在的,有時候我也會納悶當受測者不知道被測,跟知道被測的結果到底會不會不同,這就讓我想到紀錄片的兩派人士的堅持不同一樣,但不管囉!!反正人家在說,我可都有在聽,不過我只聽了一半,因為不能分身啊!!所以這個任務算是完成一半,不過收穫滿滿,當然肚子也吃到很滿,這樣身心靈果然都受到滋養,很好☺️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和花

上一篇:螢光小菇

下一篇: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