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23:05:09紅愀鵲

路上遇到家

趕路的路上遇見奇怪的司機,開了車門不說話,直瞪著車上的大家,說的話也不夠清楚,不知道到底是誰要下車的車子上一陣靜默,司機一直瞪著大家,沒人應答,過了大約三分鐘,終於有一個婆婆:我下一站才要下車!!

車門關上,繼續往前,搞得有點心情怪怪的,但也就算了,我人生是老是會遇見奇怪的事件,來的時候其實也遇見了一個女孩只因為刷卡跟司機僵持不下,然後司機說:你有必要這樣嘛!?反正你刷不過我也沒辦法,要給你下車你又不下車,要我怎麼辦才好,你就去車站解決阿,我車上又解決不了,小姐你不要小題大作阿...這一招也大約搞了三分鐘,只能說坐公車的人們大概都不太趕時間,所以我也挺愛在車上看著人間,這人間奇怪的人很多。

而我下車的站,也剛好有個老伯下車,他站在我前面,但下車後竟然給我立定擋住,差點就撞上他了,幸好我閃得快,往前走去的馬路口,辛苦的愛家老天使到處宣傳著,發著傳單,我沒有想拿,我說我不是這邊的人,然後他又說那你也要投公投啊!!,就是1/5/11,一定要記得投阿,我說歐我會阿,全部都拿就好了,謝謝,他就說不是阿你要記得投對票,要蓋同意歐,我就說歐歐歐,我會去投(但我要蓋啥你管我!?)然後我就說反正就是票拿到就是好好投,他就說而且要投對箱子,因為有的人不投阿!?要記得拿那三個票,聽說有11個案子!!!

我心中大驚!!這是要逼死誰啊!!難怪這次的選務人員會缺工,這樣光投票就要搞很久了,更何況還有公投,感覺就是一個開到半夜都開不完票的感覺,然後老天使又要跟我說一堆,我心想我沒有想要繼續聽,剛好路旁有一個問路的女孩,我就說:婆婆我不是這邊人,她在問你,麻煩你了...然後她們交談的,我快步地奔走,還說了:謝謝你歐!!逃走....但心中那悶著:這麼多票,感覺一定會投錯票箱,而且她還說可以不領不投,不知道為何,總有種哪裡怪怪的感覺!!!

PS:我實在很愛這個海報的顏色,很大勝,但要投啥就不用她教導了!!本來想要偷改海報,但我想算了,這樣可能會被告,但基本上,我愛家,家裡可以有任何人,喵喵狗狗都是家人了,人家要甚麼人當家人,你管得著嗎!?家誰說了算,當然是我說了算,因為那是我家!!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上一篇:堅持

下一篇:聽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