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8 17:28:42紅愀鵲

長情的人啊

原來都是長情的人啊
記得用了最狠的方式對待自己
然後用了最狠的方式離開
或許在那個時候並沒有整理好自己的情緒
所以讓那些傷口釀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然後腐朽的無法翻閱
只要一碰觸就疼痛
淚水不停的落下
就像那個傷口已經烙在心中最柔軟的地方
然後隱隱作痛
每每讓自己身陷其中
只是為了貪圖那一點甜蜜的回憶
記得那個漾在你臉上的笑容
或許這樣就夠了
因為我只想看見你的笑容
當你用眼淚威脅著
當我讓自己崩潰
或許我在那之後完全失去了對愛情的信任
原來並沒有過去
原來傷口並沒有得到療癒
但我知道怎麼也回不到過去了 怎麼也回不去了
而原來我還是希望能看見你幸福
那或許才能讓心中的那顆大石落定安放
然後讓那個傷口沉舊 成為可以蘊出釀的那個痕跡
才能不要再看見後 繼續悲傷
然後繼續在不該想念的時候 真真的想念


上一篇:情緒

下一篇:不要再有更多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