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8 16:48:23紅愀鵲

失控

突然因為那句話
想起了
當你抓起我的手環在你的腰間
我們沒有牽手的時間
卻在那一刻有這樣的霸道
是一種奇怪的情境
或許就像你說的那樣
你說:從來沒有人讓我這樣對待
但我心中應和著
或許我也從沒這樣對待過另一個人
而那種詭異的局面
造就的失控

詭異的讓人覺得夢到底會不會有醒來的一天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狀態
到底是一種自我救贖的機制
還是一種自我催眠的療癒
生命或許有一種奇妙的機制
就像那時候的身體狀態
原來當身體有一種抗拒時
會陷入冬眠的狀態
到底自我保護的機制狀態已經運作到何種情狀
生命中有太多的遭遇
都讓人對於所謂的"命運"發笑
但或許也因為幸運 
所以還能在這邊笑看那些
或許太過度的悲傷
都是生命中的一份調劑 然後成了永遠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上一篇:簡單的喜歡

下一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