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00:11:45紅愀鵲

錯過

錯過了你我將不再看見誰
是否有必要下這麼大的承諾
或許不是因為必要
而是因為想要
生命終究不能給
已經過去的記憶換不回真實的擁抱
總是不珍惜的人才毀了歲月失去了靜好
他們不懂得淡然的相守才是一種美

因為轟轟烈烈的才有感覺
而那不是我的絕對
生命裡已經有太多頹廢
看著人間遊戲的來去
我不想讓一切變得只剩下卑微
悲傷總不可能只因為誰
而你卻成為生命中的那個絕對
或許甚麼都沒有給
或許甚麼都是罪
或許甚麼都是那個謊言
但只要我相信了 那就是真實
騙自己的自虐 只因為或許我不想帶著恨
回憶那個沒有回憶的傷悲
不癡情
不絕對
不傷悲
不追悔
因為那就只是永恆的殘缺 沒有淚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上一篇:不想

下一篇: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