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0 00:02:50紅愀鵲

何來殘缺!?

你用命定看著我的生命
但你卻看不見真實
你說我的生命因為愛情而豐富而精采而浪費了能量
或許吧 但我從來不覺得那是一種浪費
生命的來去之間都是一種最美好的交集
愛過就是一切 何來浪費之言
生出的那麼多的情仇局面不好嘛!? 其實很好
生命中擁有過的愛情都是那麼美好的存在
當然撇除那個不太完美的過程
但都是美好的阿 幸運如我 
或許因為如此而知道自己真的被悉心的愛護著
或許你會說那怎麼沒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或許這樣的結局對我來說才是最美的吧 或許
每一個美好都在那個當下存在了 都成為了我生命中的永恆
那麼美 那麼真 不就足夠了嗎
你說我還是期待的愛情跟歸宿 是嘛!?
我想我還是期待著愛情的熱度與相伴的相知 但其他的就不再是甚麼重點
有沒有都好 自己一個人也很好 因為我知道 那些陪伴著的都是美好的曾經
然後會知道自己被愛過 也好好的愛過那個生命中的人 就好 也很好

上一篇:釋然

下一篇: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