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6 20:33:30紅愀鵲

數大便是美

有時數大便是美這種事,其實身在其中你會發現那衍生的其實是恐懼🙄🤔

想到禽流感😷⋯⋯但其實還是美,只是不要突然一陣在我身邊盤旋,松鼠都跑出來湊數,路人甲驚奇的說:有松鼠耶!?......好像應該我才是外地人吧⋯⋯怎麼人們總是沒有好好看看身邊的美☺️🙄🙈

路人甲在巷弄裡逗弄著老狗,一張破布的你丟我撿,小主人的遊戲中有著陪伴跟依賴,那就是情感,畫面很美,可是沒有拍,我想如果背著相機晃蕩,我眼中的世界充滿著情感☺️

一早的相聚是最美好的相約,看著都好跟成長很棒,單純簡單的人值得被疼惜,好好愛自己是我們的約定,看著原來過去的自己也就是這樣令人擔心,但我知道你身邊那個很可靠,記得安穩自己的心,都在,一起美好


ANN.H




上一篇:石榴

下一篇:只能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