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22:43:10紅愀鵲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部非常棒的電影
因為每個腳色都是一時之選 每個主角的演員我都非常愛
因為都算是演技派的 所以電影看起來會很過癮
加上這樣的特殊題材 然後畫面的張力 動畫設計 
可能因為又是漫畫改編所以那個劇情當然就是很科幻
但是我其實相信著某些邏輯
而虛實交替的掌控非常地棒 也幸虧主角是好的沒有變壞
總覺得最後有可能會變壞的感覺 因為太聰明
人生集所有金湯匙於一身的佼佼者 遇到人生的災難後開拓了另一段人生
或許我也羨慕著這樣的局面吧 即使我不是佼佼者 但也希望能展開特別的人生啊
看漫畫小說的人多半都希望自己也擁有主角的能力吧
但基本上那就是作夢 只是這個夢寫得很有真實性

對於其中所宣揚的概念 我都非常認同
被時間掌控的就會被奴役的這個點做得太好 連邪惡都逃不了輪迴重複的折磨
雖然我很那悶怎麼可能啦 又不是凡人
但他就這樣演了 不過很多的點上都因為主角的聰明讓他提前地擁有了更強大的力量及變通
或許生命就是如此 告訴你不要太守規矩 只要不是破壞 其實沒有甚麼不可以
這或許也會讓某些人會更勇敢地去突破些甚麼
生命有很多的可能性 也有很多的潛能 但千萬謙卑的面對 因為未知的太多
也要相信自己可以 因為相信就有可能
在那個迷途的路上 記得要有愛 要為人 不要自私
其實生命的永生並不一定是一種祝福 或許是一種罪孽 
總有注定 只是時候未到 或許很多事物也告訴我們這個邏輯 所以最好自己 當下永恆阿

片子很緊湊畫面的效果真的做得非常棒 應該是巨資去處理的
但有些輕鬆的小橋段也是很棒的設計 讓那些人物有了一些特殊的性格
至於壞人...因為他演過那個吃人的罕尼拔 所以我就是覺得這個人很難演好人啦
畢竟他實在韻味很深 所以真的很適合阿
那個大師更是 每每這些人站出來就是具有智慧的樣子 那種感覺就很令人折服
所以聰明的主角就更更更不用說了 我想這世界的聰明人應該都會被他演過一輪吧





movie pic






movie pic













奇異博士
2016 年 ‧ 奇幻電影/科幻電影 ‧ 1 小時 55 分鐘
「奇異博士」的圖片搜尋結果
《奇異博士》是一部2016年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的同名漫畫人物。本片為漫威影業製作、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發行,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十四部電影。由史考特·德瑞森執導,德瑞森、強·史派茲與C·羅柏·卡吉爾負責編劇。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6 年 10 月 25 日 (中華民國)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奇異博士
瑞秋·麥亞當斯
Christine Palmer
奇維托·艾吉佛
拜倫·莫度
麥斯·密克生
Kaecilius

上一篇:喜歡你

下一篇:林北小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