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19:19:30紅愀鵲

有些人就是會用某些行為
傷害別人而不自知
不知道別人經歷過甚麼
請不要擅自去張揚想像的一切
關心是要用心
不是自私的以為
不是生命中的誰誰誰
擅自擴張的權限會讓那個傷口再度撕裂
傷得很重 
不是任何人可以解
在那個傷痛之後 以為不會再有
但原來某些相似的軌跡又會讓生命回到苦痛的邊緣
恐懼 害怕 無以療癒
曾說:絕對不會傷害你
結果那個傷口萬年不癒痛成了生命的邊緣
咒詛著生命軌跡 只要在那些相似的局面下
傷害立現 不愛爭鬥 不愛爭執 
活成了孤獨 原來還不夠
可能要一切止息 才得以聊慰

有一就有二 無三不成禮
然後有三以後 我就天下無敵了 
幹!! 現在連粉絲頁我都不想寫 
我就是要關掉所有的音訊
如果出了啥事情 就自然地安靜了
上次之後 來吧 很好 人生啊再來個幾次
我看到底是有多少故事可以寫😶

PS:在我粉絲頁有按讚的人注意一下吧,朋友別亂加,但或許她只有對我會這樣吧!!上次偷我照片的人!!有看到的應該知道!!本沒注意原來還有這些奇怪的後續,老師說我磁場很弱,會招惹怪人,我只好乖乖的沉澱一下,來好好繼續閉關搞東搞西好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上一篇:斷頭事件

下一篇:最後,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