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23:00:45紅愀鵲

なるほど

或許太多事情在小小的我眼中
看起來跟電視機箱子裡面的奇怪的世界或許一樣
所以即使有了那麼多的哭泣跟儀式
其實小小的我心中其實還是不太了解死亡的意義
小時候很多聲音都還搞不清楚
台語:永康,跟天空,似乎有那麼一點相同
我是直到有一天突然意識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才真的意識到死亡原來就是這麼回事
是真的沒有了
跟小朋友爭執著我爸爸在永康,小朋友說你明明就沒有爸爸
我還一直爭執著,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因為這種事情哭
從此以後,我活成了一個看不出來沒有爸爸的小孩
因為我有媽媽,而且我的媽媽不比爸爸不兇><

看著今天的豬家事,我想或許每家有每家的苦
但那種明明有卻情願沒有的憤恨,我想或許很深吧
因為我想沒有一個任何一個與父親相愛的孩子會願意這樣
破鏡無法重圓,但情感可以延續,反正再買一個鏡子不就好了
說不定還更新更美更漂亮
願每個人都珍惜那珍貴的情感,如果你的父母還健在
我相信天下有不是的父母,但不管如何,
沒有他們你也不可能存在!!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Ann's Murmur
21 分鐘 · 

なるほど,原來如此

其實去上學了之後才知道,
原來每個小朋友都有爸爸媽媽,
雖然知道死亡,但並不清楚那個概念
從小我都把天空聽成"永康"
直到長大一點知道永康是個地方後
我才終於明白爸爸已經住在天空上
なるほど,お元気ですか.

上一篇:LULUPO選摘

下一篇:ミャウ ! ミャ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