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09:31:34紅愀鵲

專法不好嗎!?

很了解所謂的被歧視的人們心中要的是甚麼 
就是那個平等為人的光明罷了

但是其實那個歧視就如同有些人所說的
並不因為這個事物被承認後就等同於被接受
如果事情這麼簡單 老早我們的世界就和平了
我之前其實也都贊成要釋憲的
但是在生日當天看了那個公開的討論後 
我想或許太多根深蒂固的還是無法被排除
我們會說:難道那就不要努力了嗎!?
我想不是這樣的,
我想或許就是要先有專法去保障,然後大家還是一步步地朝著目標前進
畢竟有些人可能在他們的有生之年是無法見到那個和平的光了
但如果要給他們現下的情況有保障 或許這就是一個最實際又真實的保障
或許因為昨天剛好看見所謂的家暴法的成立背景
那個年代的悲劇太多 所以導致了有這樣的專法的成立
也讓一些人真的受到了保護 也讓一些人受到了制裁
你說這樣不好嗎!?
說實在的我覺得真的有得到的才是最好的
不要立意那些空話,畢竟每個人都是在過日子的阿
當然人應該要有天賦人權 要平等 不被歧視
但憲法上保護的人們會遵守的人就會 不會的哪管你
憲法又不是罰則 那些會歧視的人們根本不怕
就算有專法都不見得有人會怕了 不是嘛!?你說現在沒有家暴嗎!?
其實我常說 法律只是規範會遵守的人
不然那來這麼多罪犯 因為他們根本沒在怕
這就是現實 這就是人之惡 因為他就是想要歧視你 他就是要在那邊諷刺你
但你真的傷害他了嗎!?並沒有 他就是自己的那一關過不去而已
我們的世俗就是這樣 有一種約定成俗
你不俗的他就說你乖張 管你是愛情 是親情 是真情
在他的眼裡那就是離經叛道 但真的礙到他嗎!? 
礙眼的話不會不要看嗎!?這就是人 尤其那種小鼻子小眼睛的人們 因為他受不了
所以你說專法不好嘛!?我倒覺得能先弄出個專法應急後再努力往上提升
等到民風開了 或是那些反對的人掛了之後 一切可能就會變得順理成章了
不是嘛!?

或許我的立論看在某些一定要釋憲的人眼中很礙眼
但這其實是最現實的事情
在這些專法中 你擁有的權利也會明白的被保障 
因此那些為惡的至少有法可以管教他
或許有的人就會說太短視近利 
但是重點是我只能說有些人已經無法等到那個看到遠大的天光
愛情很甜 相守很苦 生命終究是兩個人的事情 不是嘛

上一篇:念佛吧

下一篇:不愛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