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3 09:58:28文章

他自己花了五萬

  「怎麼回事?」趙曉曉這邊,剛剛整理好直播器材,準備直播,見到南風的微信,眉頭皺了皺。
  「我刷了五萬去羞辱那個貝貝,但有人直接給他刷了一百萬,特麼的,老子一句話也說不來,太丟人了,幸好這號是個小號。」
  一想起當時我是小言成的豪氣打賞,南風心裡便略微有點抽搐,他自己花了五萬,都覺得有點肉疼,而那傢伙卻花了一百萬,是有多疼?
  「嘶……有人給她刷一百萬?怎麼可能,你在逗我吧!」趙曉曉雙眸瞪大,無比驚訝。
  南風來信息:「你自己去看吧,就是那個我是小言成,鬥魚的第一土豪,那傢伙太特麼氣人了……」
  見狀,趙曉曉眼神閃了閃,拿出手機,用小號登錄鬥魚app找到了任貝貝直播間,並且點了進去。
  一瞧之下,瞳孔一縮,牙齒微微一齜。
  「兩千火箭!!!」
  「破四十萬的人氣!」
  「她運氣為什麼那麼好,一個新主播罷了,可惡啊!」
  見到任貝貝直播間那有人闊綽的百萬打賞,以及此時近五十萬的人氣,趙曉曉心裡便是一陣暗恨。
  論樣貌,她覺得自己不輸任貝貝,論身材,也是不差,論開放度,十個任貝貝都及不上她,論歌喉論舞姿,任貝貝更是從來都沒唱過歌和沒跳過舞,怎麼可能與她相比?
  但是,就這麼一個不唱歌,不跳舞,不漏胸,頂多會賣萌的戶外女主播,卻是壓在了她的頭上。
向您推薦:貨櫃屋設計  玻璃貼紙  無塵袋
美好生活 2020-07-21 17:35:54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black-glod

美好生活 2020-07-21 17:35:40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black-gl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