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3 09:55:47文章

罵了一聲晦氣

  一來二去,鐵桿粉跑了幾個,明目張膽地跑到任貝貝那兒去了,無關緊要的觀眾,更是上萬數的跑。
  雖說,一個主播的直播人氣有高有低,馮曉曉直播間人氣下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如果單單是跑了幾個鐵桿,丟了兩三萬無關緊要的人氣,她不覺得心疼,無所謂。
  但是,這件事情卻並沒有那般簡單。
  南風這邊,一臉黑炭地從任貝貝直播間退出,罵了一聲晦氣,隨後忙給馮曉曉去微通道:「曉曉,黑那個貝貝的事情,我恐怕幫不了你,你還是找其他人吧。」
  南風是馮曉曉直播間的一名鐵桿粉,給她刷過的禮物過3o萬,兩人也在私下裡越過幾次火包,關係匪淺。
  今天早上的時候,馮曉曉找到他,讓他幫忙去任貝貝的直播間潑一波髒水,盡量拉低觀眾們對她的印象,打擊她的人氣。
  報酬便是一次約火包。
  南風聽到這個要求,二話不說便答應了,一來是可以在馮曉曉這邊取得利益,二去嘛,按照他的計劃,如果成了,也可以和任貝貝一親芳澤。
  所以,那五萬塊,其實是他自己心甘情願刷的。
  但是現在,他卻隱隱有點後悔,這特麼忽然鑽出一個土豪誠,二話不說給任貝貝刷了一百萬禮物,直接讓他不僅顏面盡失,還白白丟了五萬塊,偷雞不成蝕把米啊。
向您推薦:夾鏈袋  辦公家具  左營高鐵租車
美好生活 2020-07-21 17:36:09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black-gl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