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3 09:51:35文章

把腳抬起來我瞅瞅

  任貝貝抿嘴一笑,撒了小慌:「不了,今天腳崴了,有點疼,咱們就在室內直播吧,聊聊天就行。」
  「貝貝,你覺得這樣真的嗎?」
  「又開始騙人了,把腳抬起來我瞅瞅。」
  「貝貝,你這樣懶是會掉人氣的。」
  「說好的今天去逛夜店呢,貝貝你又欺騙我感情。」
  直播間里,觀眾們你一言我一語,很快把直播間的氣氛調動起來。
  二十分鐘後,任貝貝直播間的人氣突破了十萬大關。
  這時候,忽然有人給她刷了1o根火箭。
  任貝貝眼前一亮,欣喜道:「謝謝『南風』送的1o根火箭,謝謝土豪的支持,非常感謝!」
  她話音落下,公屏上出現了一排貴族字體,是『南風』的:「貝貝,你很漂亮呀。」
  對於這樣的稱讚,任貝貝聽多了,並不太在意,抿嘴一笑:「呵呵,還行吧。」
  『南風』又道:「我很喜歡你,做我女朋友怎麼樣?」
  「哇,土豪啊!」
  「這傢伙誰啊,居然敢讓貝貝做他女朋友。」
  「有錢了不起啊,貝貝是我們大家的,你死了這條心吧。」
  直播間里,有人見了『南風』的彈幕,不爽地抨擊和埋汰起來。
  任貝貝一瞧,窘迫地笑了笑,輕咳一聲道:「那個……不好意思,暫時沒有交朋友的打算。」
  任貝貝這說的是實在話,她並沒有交朋友的打算。
向您推薦:收購老酒  高雄床組推薦  國文補習班推薦
美好生活 2020-07-21 17:36:20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black-gl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