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1:22:01小部落格

連玉成便微微一笑

  誘惑,赤果果的誘惑!
  一般來說,這樣子送錢過來的不是沙比就是比沙,反正橫著看豎著看都不像是腦子正常的人會乾的事情。
  但是威盛集團會有這麼好心嗎?專門來給科技之星送錢?
  就算是連玉成腦子有毛病,那麼他背後的團隊也不會放任他亂來的。
  果然,就在連雨欣說完的時候,連玉成便微微一笑,老神自在道。
  「我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聽到連玉成提要求的時候連雨欣是面色一凜,暗道來了!
  現在才是拼刺刀的時候!
  不過就算再拼刺刀,連雨欣都覺得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反正權利全部在老闆的手上,我死咬著不答應他又能拿我怎麼樣?」
  沒錯,現在公司的所有權全部都在李雲的手上,此時此刻對於公司資產連雨欣是沒有任何話語權的!
  可以這麼說,雖然為了公司利益和連玉成談判是職責所在,但這不代表她就能決定一切!
  「條件就是...你們那小飛鞋的配方...」
  「對不起,請恕我不能答應。」連雨欣一開始一愣,隨即便發出十足的冷笑聲。
  產品的配方?
  我愚蠢的哥哥呀,你是覺得我腦子有問題還是我家老闆腦子有問題?
  把配方叫出來這種自掘墳墓的行為,傻子才會答應你啊!
向您推薦:無塵袋  木作工程  耐磨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