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11:35:01小部落格

人口當真是有點多

  「思琪姐你星期六有時間陪我去逛街嘛?」沙發上吃葡萄的江蔚然也仰起頭,插嘴說了一句。
  幾個人圍著程思琪嘰嘰喳喳地說著話,半晌,宋望回過神來,一張俊臉比鍋底還要黑。
  那是他老婆!
  他老婆!
  他的!
  宋望在心裡無聲地咆哮了兩聲,第一次,覺得這個家裡人口當真是有點多。
  很明顯,程思琪無暇顧及他。
  被三個弟弟一個妹妹纏著說了半天話,晚飯也做好了。
  一家人第二次見面,卻算得上第一次團聚在家裡,每個人臉上都笑意滿滿,連帶著,又是灌飲料又是搶水喝。
  司機大叔做得一手好川菜,實在是太辣了!
  又麻又辣,程思琪一雙唇都又紅又腫,還停不下,一邊吃,一邊拿手扇著,停下來,又急忙灌飲料。
  「是不是辣到了?」司機大叔看著她一臉窘樣,忍不住笑起來,「辣了快喝點魚湯,你媽做的,口味很淡。」
  「關鍵問題吃了您的菜,我媽做的那些都沒味了。」程思琪放下杯子,苦著臉說了一句,又去夾眼前一片香水魚。
  「該!」宋望拿筷子敲了一下她筷子,朝司機大叔道,「爸你別管她,就這毛病,貪嘴。」
  「唔。」程思琪的筷子被他敲一下,登時不滿起來,嘟嘴道,「餓了嘛,中午在學校里沒怎麼吃的。」
向您推薦:竹北室內裝潢  攪拌機  二手家具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