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0:01:27文章

肯定是個頭目

”高個子說話,一拳轟出,把沖向他的一個黑西裝男子干翻,打得滿地找呀吃,咕噥道,“真的很廢物!”
  “我發現大魚了,這家伙肯定是個頭目!”砍刀看到樓梯口的周大刀,雙眼發亮,一個箭步便朝上樓梯。
  “找死!”
  周大刀冷哼一聲,一腳踹出,出腿很快,砍刀根本擋不住,身體作了滾地葫蘆,滾下樓梯。
  “砍刀!”木頭一把扶起砍刀,砍刀咧嘴倒吸冷氣,“我的媽呀,差點沒把我摔死,那家伙好大的力量!”
  “我來!”木頭說道,這時林揚與楊一泰走了進來,林揚盯著周大刀,“木頭,你去清理其他人,這人,交給我!”
  “是你?”周大刀認出了林揚,陳警官的姘頭,“上次你也沒死!”
  林揚雙眼閃爍著兇光:“我死了,誰給你送行!”
  第九十八章 牽一發更新時間2014-1-19 17:33:00  字數:
  PS:推薦票很重要,懇求大家投一張!!
  “讓你的人放了方晴,否則我今天就殺了你!”林揚冷厲地盯著周大刀,而楊一泰三人已經散開清掃剩余的西裝男子。
  周大刀大笑:“哈哈,年輕人,不要以為練了幾天的拳腳就以為自己天下無敵!”
  “這句話你們青安會有個人曾經也對我說過!”林揚面無表情說道。
  “哦?是誰?”周大刀好奇道。
  “宋蛟!”
向您推薦:BOTT  玻璃貼紙  高雄洗衣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