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09:58:23文章

一個包廂

!”
  林揚有些暴躁:“你們怎么回事?發動了這么多人,而且連方向都告訴你了,連一輛車都查不出來嗎?都是些飯桶嗎?”
  “老板,我們雖然沒有查出面包車在哪里,但是卻問出了這件事情的主謀!”王龍連忙說道。
  “誰?”林揚喝問。
  “周大刀!”
  “等我回來!”林揚方向盤急轉,驅車疾馳。
  將車停在酒吧,疾步進去,一見到王龍就問:“怎么回事?怎么查出是周大刀干的?”
  王龍將林揚帶到一個包廂,里邊死豬似的躺著一個人,身上傷痕累累,砍刀和木頭在里邊。
  王龍道:“這個家伙喝多了無意間說出來的,被我們的人聽到,一番拷問,他就老實交代了!”
  “他是誰?”林揚問道。
  “周大刀堂口的一個下頭目,據說還很得周大刀器重,不過卻是一個軟骨頭!”王龍不屑地說道。
  “問出周大刀現在在哪里了嗎?”林揚說道。
  “在龍河路的金樓!”王龍說道。
  金樓是集各種休閑娛樂為一體的娛樂會所,很多人不知道,這是青安會的一個據點之一,也是周大刀最喜歡光顧的地方,此刻,他便摟著一個年輕美艷女子上下其手,把女子逗得“咯咯”直笑。
  一個黑色西裝男子推門走進來,欲言又止,周大刀拍了拍女子的青春的身體,道:“去,讓人送點吃的
向您推薦:竹北室內裝潢  螺絲  高雄洗衣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