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09:56:41文章

警方的方法

了報恩!”
  林揚想要陳雪私下幫助自己,但是陳雪在聽聞發生綁架案后,堅決不同意林揚私自行動,最后兩個人各退一步,一起行動。
  此刻,陳雪從交通大隊出來,對林揚說道:“根據攝像資料顯示,的確有一輛K7開頭的面包車經過柳州路!”
  “那輛面包車最后去了哪里?”林揚急聲問道。
  “往江村方向去了!”陳雪說道,她看向林揚,“如果你早一點報案,或許我們警方就可以攔住那輛面包車,我們···”
  林揚懶得聽陳雪的說教,直接走到一邊,掏出手機打給王龍:“王龍,重點往江村方向盤查!”
  “你應該停止你私自行動,警方已經展開了全面偵查,你這樣會給警方的行動帶來麻煩的,會影響破案效率的!”陳雪大聲對林揚說道。
  林揚道:“你們警方有你們警方的方法,但是我也有我的方法!”
  “你···”陳雪氣極。
  林揚不再理會陳雪,上了自己的車,沖出交警大隊,旁邊的幾個交警看到,不忿道:“這家伙是誰啊?到了咱們交警隊開車還敢這么囂張!”
  一個小時過去了,林揚變得愈發的焦急,方晴的安危牽動著他的內心,最主要的是,他現在連敵人是誰都不知道。
  這個時候,林揚的手機響起,林揚第一時間接起,道:“查到面包車在哪里了嗎?”
  “沒有
向您推薦:辦公家具  LED防爆燈  高雄鐵捲門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