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 08:33:51Ezo

推薦書 : 同性戀是不是天生的?






【  同性戀是不是天生的?
- 15 位跨虹者勇敢與您分享真實生命故事   】

「我的故事很慘,原先我也不敢站出來,很怕家人看到。但,只要看到我故事的一個人,那怕只是一個人,因此而走出痛苦,找到真我,我就值了。」這是跨虹者之一的雅憫在抗癌過程中對我們說的話。

這本書,絕對不只是一本真實生命故事書。

本書的 15 篇生命故事所觸及的範圍,超過想像,它包涵了同性戀以及同性戀真實碰觸到的、許多生命深層幽微的痛苦與掙扎,是您我也可能聽見或遇過的,包含:家暴、虐待、毒癮、歧視、霸凌、情感依附、內在醫治、迴轉治療、甚至是憂鬱症、愛滋病、跨性別、極端主義、恐怖主義等等。我們用真誠的心情出版這本書,並且懇切地盼望讀者們可以用一種寬廣及尊重的眼光,來看待這本書中的每一篇故事及每一位主角,盼望每個人都能用更寬廣的心、公義的眼光、更多的愛與關心來修復、彌補這個社會的裂解與傷痕。

內容簡介

這是亞洲第一本由15位跨虹者分享深藏數十年、刻劃至深的真實生命經歷。用說故事的方式來替代論述,與大家一同直擊、探討、深思這個在台灣、在亞洲、甚至是全世界都眾所矚目的探討跨世代焦點議題─「同性戀,是不是天生的?」 跨虹者們用自我面貌,勇敢地分享他們的生命及靈魂深處的刻痕,以及他們在面對各種身心的掙扎、家庭及外界的壓力、歧視、童年遭遇的家庭失能、遭遇霸凌、強暴、疾病、意外……的過程中,是如何活下去、站起來、走出去,驚心動魄的生命歷程,令人佩服他們的勇氣,也引發每一位讀者透過閱讀這些真實生命故事去激發及深思,當我們面對生命艱難時刻的勇氣。

在面對性別議題時,雖然每個問題不一定都有標準答案;但,讀完這本書,一定會增加我們對同性戀議題的思維深度及視野廣度。這不僅是關心LGBT族群的人需要看的一本書,更是直逼內心,每個人都不得不正視的生命課題!

作者簡介

風向新聞團隊費時一年餘,深度專訪到台灣、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哥倫比亞、南韓……等地的   15   位「跨虹者」(走出同性戀的過來人),以報導文學、真人真事(含本人照片)的呈現方式,刻劃出這   15   位跨虹者的真實生命故事,來探討這個跨世代的熱門議題:同性戀是不是天生的?這也是亞洲第一本的跨虹者真實生命故事詳實紀錄的報導文學書籍。

目錄

編輯的話      從真實生命故事    探討不容錯過的跨世代焦點議題

台灣 從渴望變性的同性戀領袖    到重生的谷中百合花

台灣 從暗夜到白晝的她      已是幸福人妻

台灣 ─ 性別混淆少年的自我追尋之旅

台灣 因著愛      我選擇回轉

台灣 勇敢的前進吧 !

哥倫比亞 從酒、毒、性癮、HIV感染的同運領袖到健康自由的助人牧師

南韓 ─ 梨泰院同志酒吧 / 變裝秀先驅       如何變成幫助同性戀者的牧師?

美國 經歷恐攻槍擊五次大手術 死亡邊緣重生的Angel : 從同性戀迴轉需要支持和勇氣

美國 吸毒Gay酒吧的牧師之子    如何逃過恐攻死劫走出禁忌花園?

吉隆坡 親情愛情徹底死透       靈魂淌血的她如何活出全新生命?

馬來西亞 ─ 自卑被霸凌的女同志 成為關心扶持LGBT族群的牧師

新加坡 ─ 靈魂糾結的英國秘戀,這段女女之愛為何差點毀了我的生命?

加州 ─ 曾不顧一切和男人秘婚同居      現在是與妻子生育三個孩子的好爸爸

中國 ─ 經歴迴轉治療無效   他如何脫離同性情慾的桎梏?

台灣 跨越無數黑夜      伸手緊握黎明的光

後記1 我也是跨虹者     如今我更是一位父親

後記2 甦醒蛻變 恢復真我

定價 250
出版社 : 中華愛傳資訊媒體發展協會
出版日期 : 2019/10/01 
15.5 X 21.5 cm
208

ISBN :9789869821001

博客來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4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