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9 13:47:14Ezo

(新) 上帝是有給台灣預留一些時間的。



外婆夢-N.jpg


[ 這篇訊息我其實   8 / 9 時已PO過,現在再PO一次,所不同的只是補加上了最後的部分,完整些。 ]

※ ※ ※   ※  ※  ※  ※ ※ ※ ※  ※※

2019/ 08/ 09

8 / 8 清晨 5 : 28 發生有感地震。

這件事讓我跟最近外婆的事聯想在一起。

6 / 2 我夢到外婆過世。沒有想到, 7 / 3 她進了加護病房;到 8 / 2 過世。

[ 耶穌先給我夢是要提醒我,而我卻沒有把握機會。但感謝耶穌,祂自己彌補了,用外婆在加護病房的一個月拯救了她的靈魂。 ]

手機截圖 - 因為常沒有清 Line,所以很多以前的記錄都還留著

記得近 2 年前做過大地震的夢...

我把那時寫的文章找出來↓

2017/11/21 晚上 1 點多上床睡覺,翻來翻去幾個鐘頭才終於睡著。在半夢半醒中夢到我在一個櫃台前的機器輸好金額,先去到一旁正要找匯款的帳號,身旁的一個男生竟然接著輸入他的金額、他要的帳號,錢就出去了。我發現就大聲叫 "你把我要奉獻的錢也轉到你的帳戶去了啦",我在埋怨神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我又馬上想 "啊,不對,我不可以罵神啦,祂是配得我們讚美的"。接著立刻就轉到另一個"情境"-我的視線畫面中先出現一個小正方形,像是手機鏡頭執行對焦動作那樣,然後,很緩慢的、近距離的、清楚的看著一棟接著又一棟倒塌毀損的建築物,一棟又一棟,就這樣慢慢環視了一週,大概持續有十秒左右,畫面就整個結束。我有一點點怔住,看情況是發生了大地震而且房屋建物的樣式是台灣的。我馬上睜開眼睛起身看床旁鬧鐘是清晨 6 3 分。我隨手拿了一張小紙記下時間,就躺回去繼續睡。

比較兩者,第一個夢明顯只是我自己做的,而地震的情境是 "領受來的",因為太過清晰。

★★ ★★ ★ ★ ★ ★ ★★ ★ ★

到現在,近 2 年過去了... 我想台灣是會發生很大的地震,只是目前還沒到那時刻。

上帝是有給我們時間的。

> > > > > > > > > > > > > > > > > >

2019/08/3010/9

PO這篇貼文的當天 ( 8/9 ) 半夜我覺得神說我的這篇貼文 不及格 (意思是沒有完整表達要傳遞的訊息)

拖了一段時間現在補上

台灣在許許多多的事上是得罪上帝的毒品情色墮胎流無辜人的血暴力詐騙欺壓不敬拜真神- 生命的源頭那位宇宙天地萬有&靈界的創造主... 種種的不公不義我們或知道或不知道但祂都看見若一個地方罪惡滿盈的時候審判 到了時候一定會來,上帝是慈愛的沒錯,但祂也是公義的當我們個人悔改在上帝面前個人自己會得救 (不一定是在這世上的生命的保全,但卻是永恆靈魂的得救)甚至是周遭的人也有機會得救當足夠多的個人 (包括基督徒) 回轉悔改審判或者有機會可以免去

: 真實的我們其實是 (靈體)如果一個人的手被砍掉了,他還是他這個人,沒錯吧。若一個人生了癌症真實的人是靈,”沒有生病生病的是他的身體” ,當然他一樣會感到痛苦。我們的靈承載在我們的身體裡。當一個人過世時是說他的肉體死去,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但真實的他沒有死,因為””是永存的,會去到他該去的地方

PS. 急難包請還是先準備好。萬一不幸那一天來了奪門而出時記得要拿。

PS. 如果有人願意認識創造天地萬有及靈界的這位上帝請去基督教教會如靈糧堂長老教會等。

請注意不要去自稱是基督教但其實是異端的教會: 耶和華見證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摩門教)、山達基教會、新歌教會全能神教會... 會被正統教會視為是異端是因為他們在某些極重要的信仰部分是偏離或扭曲聖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