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3 14:48:06Ezo

一件奇妙的事



青菜DM.JPG





恩典卡(青菜DM).jpg




【 一個奇妙見證 】- 20180419

在書房工作很遺憾發現有的廠商 ( 是基督徒廠商 ) 做生意有不誠實的行為,其實以前就已發生過,但最近又再發現一件事...  4 / 13 下午去上班前,在家時我和上帝禱告,請祢讓基督徒廠商做生意都誠實,在祢面前無可指摘,如有需要悔改的就讓他們可以悔改。

晚上下班搭完火車,再繼續走路回家。我習慣走的那一整條路幾乎都是店家,店前有一整條的騎樓,我發現在一家打烊的商店前的光線暗暗的騎樓的柱旁的地上有 "青菜DM " ,我好奇的走上前想撿來看,有34 張一樣的 DM 疊在一起,很意外,就在 DM 旁,竟然有一張 "恩典卡" !( 那張恩典卡是背面朝上的,好像在等著人翻來看 ) 撿起來看,內容真的跟我下午的禱告還滿合的。

你能相信嗎?走在街上都可以撿到一張恩典卡!?  啊,又不是在教會的地上.... 上帝真的好 " "  !

* 那張恩典卡的內容 ↓

我親愛的孩子:

有時你感到困惑:「為什麼在神的家裡也有這些嫉妒紛爭、貪圖虛名的事呢?」孩子,「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你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 加拉太書5:24-26 )

要起來,為你所察覺的發出代禱,堵住那些破口,我要因你的代禱而祝福我的教會和羊群。當我興起旁人時,你別驚訝!因我揀選他,我也揀選你。

深愛你的天父上帝- 244



免費小遊戲 2018-04-24 15:12:52

到處逛逛~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