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3 10:45:45extase

謝謝妳,我的三姊。

姊姊:

謝謝妳這次回台灣選擇住在我家,帶給我很多收穫。即使我沒有每天在家陪妳,但獨立的妳知道不要打亂我的作息,常常早出晚歸,讓我在家時仍有自己固定的習慣。

謝謝妳的體貼,謝謝妳贈與我的金錢,我會好好善用,我收下了,心懷感激,我會永遠記得,妳對我的幫助和鼓勵,在我人生困頓的時候,妳是如何扶持我的。

謝謝我們有機會聊了很多,我們手足再也沒有這麼親密過了,我由衷感激老天的安排,我由衷感激父母賜給我這麼多的兄弟姊妹,這是何等的福報,這是修了幾世因緣,我此生難忘,我會珍惜你們的。


白駒過隙,人身難得。願我此生,能與你們一起攜手度過,也願我此生,了無遺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