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6 14:57:05安放在夏的眉眼

夏季防曬誤區

  一旦代表夏天,愛美麗的女孩雖然美腿要露出來,但防曬是要緊握的,當然,在防曬過程中專家們相信有很多誤解,來看看你是否犯了以下防曬錯誤。

discovery pico 更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 它能輸出比一般皮秒激光高出超過一倍的能量, 可治療深(1064mm)+淺(532mm)色斑,無論深淺層色斑, 賀爾蒙斑, 黃褐斑, 雀斑, 老人斑等色斑, 甚至可改善微絲血管擴張, 嫩膚, 凹凸洞, 疤痕, 以至紋身都能治理。

  夏季防曬誤區

  夏季防曬誤區1:一搽完防曬霜馬上外出

  現在,很多MM出門時都會戴防曬霜,但當我們穿上防曬霜時,防曬霜的有效成分並沒有滲透到角質表面,因此無法闡明防曬霜的用途。所以MM最好在出門前半小時塗上防曬霜。

DISCOVERY PICO Laser皮秒去斑嫩膚療程,是由美容師做,除了有嫩膚效果,還有淡斑功效,較適合深層斑。做的時候有輕微類似被橡筋彈的感覺,皮膚乾的位置感覺會較大,建議大家做之前的幾天可多敷保濕面膜。

  夏季防曬誤區2:利用昨年剩下的防曬霜

You Beauty Facial是有著HiFu升級版的稱號,同時效果又媲美埋線瘦面的"LifteraV-Lift 隔空無針埋線療程"!

  很多擁有這個公園的MM會認為去年開放的防曬霜還沒有效果,所以今年再用一次吧!不完全。小編報告:如果長時間不使用防曬霜,它會分解變質。它會結塊。當使用這樣的防曬霜不起作用時,也會損傷我們的皮膚。

  夏季防曬誤區3:防曬指數越高越好

You Beauty Facial是有著HiFu升級版的稱號,同時效果又媲美無針埋線瘦面的"LifteraV-Lift 隔空無針埋線療程"!

  許多MM城市認為,他們選擇的防曬霜產品的防曬指數越高,防曬霜的好處就越好,但事實並非如此。防曬產品防曬指數高,更有可能阻擋毛孔,這不利於皮膚出汗,成為皮膚過度的肩膀。

  夏季防曬誤區4:陰沉天出門不用防曬

  必須很多MM在強烈的陽光下費用嗎你認為在多雲或下雨天,雲和雨可以阻擋紫外線,所以你沒有得到防曬霜嗎?這是太年輕太簡單的錯誤想法告訴你!事實上,雲和雨水都沒有很好的吸收紫外線的方法,太陽中的紫外線,即使在霧中,多雲的天氣和雲的天氣,也都是模仿的,所以防曬霜在任何時候都不能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