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17:22:20Ewa

107.1.19都會公園戶外教學

期待許久,我們戶外教學出發囉!
因為是期末,沒有班級會選此時出遊,只有我們,所以,我們由二位大哥哥、大姐姐專門解說。





因為預約9:00開始導覽,但我們不到8:30就到了,所以,大家就坐下來,開始吃不停。




我們倆是氣質小美女好朋友

我們是二年3班
 





 




今天負責導覽的大哥哥、大姐姐

好開心啊!





我們分成二隊進行今天的導覽活動。
卡通中常見的雨傘--姑婆芋

大哥哥要我們每人撿一片葉片




 
     我是男生                 我是女生
  
 




因為我們身型小,可以在粗樹幹上吊一下,但我太矮了,怎麼辦?
大哥哥,抱我上去吧!
 

 

 

 
路面上有升天的蝴蝶,大哥哥撿起來介紹蝴蝶後,再放回地上,讓牠回歸大地。
 


含羞草,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導覽活動結束,大哥哥、大姐姐帶我們去做創意樹葉大造型

門口堆積了好多自然掉落的欖仁葉片,任我們撿拾。








 

 
 

 


 
看看我的大作吧!雖然色筆不多,但憑藉我的創意塗鴉,還是獲得好評啊!
 
 


 
 
 
結束導覽、創作活動,老師讓我們在遊樂場玩30分鐘。




 

















今天的活動結束了,我們整隊往上車處前進。

排好啊!要拍照了。





太high了,大草原上一堆驚奇,所以,老師,對不起,忘了看鏡頭啦!





好不容易,有一張較正面的全體照相片。


謝謝真華老師、芸姐姐陪我們一起開心度過都會公園戶外教學這一天。


上一篇:二年級榮譽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