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11:06:08Ewa

二年級榮譽榜

2-3二年級榮譽榜

(1) 106學年度莊敬校內語文競賽

英語說故事特優~明任、優等~羿廷

《閩南語朗讀》優等~汯愷

(2) 106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莊敬國小校內初賽】

 特優~雅恩、筑儀。

 優等~明任。

 佳作~羿均、郁淇、葉翔、景丞、羿廷。


(3) 106學年度第一學期表現優異

 五大領域成績表現優異
 
宋承曄、楊潔恩、陳奕安、呂汯愷、余羿廷

 各領域表現優異
 
數學--蔡景丞、語文--陳怡瑾、綜合活動--陳庭筠、生活--黃筑儀、健體--林柏瑜

 熱心服務
 
育濤、奕安、承曄、靚芸、潔恩、宥榛、怡瑾、羿均、庭筠

 守秩序
 
柏瑜、潔恩、靚芸、羿均、庭筠、筑儀


 課堂勤於發表、表現優異
 
明任、汯愷、柏瑜、葉翔、育濤、景丞、承曄、馨誼、潔恩

 打掃工作認真
 
育濤、靚芸

 有禮貌
 
潔恩、
育濤
   

(4) 106學年度2-3模範生潔恩。【106學年度2-3孝悌楷模承曄。

 以下為同學們會將自己寶貴的一票投給你們的理由,每一票都彌足珍貴,也代表你們在待人處事上獲得大家的認同與欣賞。要繼續保持下去。

  潔恩:

  因為她會幫助同學。

  ★我發現她很溫柔又善良,她也有一顆善良的心。

  ★她很棒!

  ★因熱心助人,常常幫助別人。

  ★心地善良,常常幫助別人。

  ★因為她是模範生。

  ★因為她會熱心助人。

  ★因為她都很關心別人又很善良。

  ★因為我昨天忘了帶鉛筆,她就借我了。

 承曄:

  ★因為我打球受傷的時候,他帶我去健康中心

  ★他的羽球很厲害,他也很棒!

  ★因為他踢足球很厲害。

  ★他對我很好,也會跟我玩。

  ★因為他的氣很快就消了。

(5)106學年度校園藝術季動態展演及靜態作品】

 《靜態展演》

  優等~葉翔、陳雅恩、陳怡瑾、黃筑儀



怡瑾~感恩


筑儀~布袋戲


葉翔~排灣族的文化


雅恩~媽媽我愛您

 《動態展演》

  特優~鍾明任、余羿廷、陳雅恩

  優等~宋承曄



(6) 【疊杯比賽獲獎】庭筠、筑儀

(7) 【體育季搖呼啦圈比賽】二年三班 第三名
因為大家的努力,我們得到第三名耶!
過程中,有幾位小朋友從完全不會到一搖成功,為自己及班級努力,明任、沅宸、柏瑜、葉翔、奕安、承宥奮鬥精神值得讚賞!更謝謝那些協助的小寶貝們!
除了得到班級獎狀一張外,每人都有一包餅乾,大家一起吃得好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