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0 02:01:06口愛的伊

【聯華食品】萬歲牌 椒鹽夏威夷果♥♥令人回味無窮的輕奢華堅果,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

堅果種類繁多,夏威夷果則為全家人首要的選擇;

萬歲牌近期推出的新品---椒鹽夏威夷果

以低溫烘焙保留獨特香氣,

輕奢華堅果,令人難忘的滋味,

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

聯華食品精選夏威夷果,具有不飽和脂肪酸,

係健康植物性油脂食品,顆顆飽滿扎實,

口感輕脆,營養價值高。

萬歲牌椒鹽夏威夷果重量70公克,屬於植物五辛素;

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

對於產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均採透明公開,

隨時看的到,保證安心。

夏威夷果含有豐富油脂,容易氧化;

秉持優質包裝設計,封口處是經典萬歲牌風格,

使用夾鏈袋包裝,填充氮氣去除氧氣,

不易受潮更能保鮮,保存容易且攜帶方便。

萬歲牌嚴選夏威夷果,直火烘焙保留獨特香氣,

扎實的口感搭配黑胡椒及海鹽調味,讓人回味無窮;

以前你偶爾吃,現在你應該天天吃!

印有營養標示、商品成分與有效日期等相關內容,

讓消費者清楚明瞭攝取熱量的多寡。

拆開包裝,撲鼻而至的是濃郁的辛香料香氣,

不斷挑逗我的味蕾,彷彿在召喚著小伊說:

『吃我,吃我,吃我』…

一粒粒渾圓飽滿的夏威夷果仁,

上頭均沾附著椒鹽,口感酥脆,

新鮮夏威夷果的奶油果仁香氣,

以及胡椒鹽的鹹香,層次多元不膩口。

不過鹹的椒鹽味,調味的剛剛好,

卡滋卡滋的夏威夷果,脆口好嚼,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溫潤的堅果油脂在嘴裡瀰漫,

如此迷人的味道,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一口接一口,要不上癮也難耶!

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

這包的表現竟讓小伊大為驚艷!

胡椒鹽的直接刺激感 ,鹹香對味,

每一口都很滿足,它真是健康好吃的零嘴。

自己常常宅在家,無論是追劇或是滑手機,

嘴饞時隨手一包,越吃越涮嘴;

與閨蜜相約外出旅遊抑或開車時跟家人一同分享,

如此人間美味,讓快樂時光永留於心,

萬歲牌椒鹽夏威夷果可謂為最佳功臣唷~

★邀請加入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資訊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口味、食用習慣之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20-05-19 18:12:39

還是萬歲牌最好吃

emily 2020-04-24 18:30:14

這種好順口

娃娃茵 2020-04-22 16:42:01

我好喜歡吃夏威夷堅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