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21:22:41Leila

「碎碎念」新年快樂呀!



新年快樂呀😆
能夠在過年前✨出關✨真讚👍
除夕帶著一家大小去找阿母過年
開心的是老弟也帶小孩來一起聚聚啦!
小孩子聚在一起玩真是熱鬧呢!


整場都是這三個女孩的聲音😅
拍照的同時,阿母說了一句…
『以後又多一個人來熱鬧了…』
等我家小隻的長大加入後…
呃… 突然無法想像那畫面…
搞不好咱小寶會是裡面超淡定的那位
畢竟魔羯的應該不會太吵才對😏

◼◻◼◻◼◻◼◻◼◻◼◻◼分隔線◻◼◻◼◻◼◻◼◻◼◻

我與寶寶的磨合期似乎還沒結束…

常常在半夜醒來,而且是哭的很人崩潰
也不知道是腸絞痛還是什麼原因
哭的很凶又會打人咧😫
所以半夜通常是我最不想面對的時候
因為寶寶會掛在我身上直到天亮…

欸欸欸~ 希望快點來到平衡點,不然真的累翻了,從出生後我就沒睡飽過😭

以上,碎念完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