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0 10:59:39Leila

試用︱Planter 21 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

嘿~ 這次收到Moratame寄來的新試用品啦(≧∇≦)b 就是這瓶洗髮露⇓

看了一下上面的說明,這瓶是為21至39歲女性及“產後婦女”推出的系列,含咖啡因複合物與鎂、鈣、鋅、生物營養素,能調理頭髮問題,使頭髮光滑柔順👀 
剛好我超需要這種產品,咱生完小孩的麻麻們,一定很有感觸😭… 頭髮變得很脆弱呀!!! 
礙於上一胎的經驗,我非常在意是否又會再次的經歷一次產後斷髮大危機😑  (別來了(´Д⊂ヽ)
雖說我才坐月子不到一週,但本身的清潔非常重要,頭…我是一定要洗的,管你什麼老舊習俗不給洗٩(๑`^´๑)۶
所以在第三天出院後,我就立馬衝進浴室大洗特洗的,說真的啦!這瓶洗髮露似乎比之前買的其它牌子更適合現在的我,淡淡的香味,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可搓出綿密的泡沫,洗完後真的感覺變得柔順有光澤咧👍
▶原諒我拍的很隨性😆 反正洗完整個頭好輕鬆呀~👍👍👍 而且我沒用護髮產品( ´∀`) 滑順的咧!
▶商品在屈臣氏有販售唷! 有興趣的朋友們,到屈臣氏門市就找的到了,快來一起解救秀髮吧😄



(文章同步於E.L.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