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2 14:47:40e時尚

為什麼需要新娘秘書??

準備要結婚了,好多人都會問妳請新娘秘書(新秘)了嗎?

但好疑惑喔?!

新娘秘書有這麼重要嗎??可以不需要嗎??

先來看看有新娘秘書的好處吧!

 

『時間配合』

新娘不用早起跑去婚紗店化妝,完全不需要出門,新娘秘書會直接前往妳家,不用吹風淋雨。

 

『新娘妝、髮型』

不必擔心化妝化得不好或造型出差錯,影響結婚當天的心情。

當然那天通常會有感人的一幕(熱淚盈眶),所以少不了的補妝很重要,出場不同禮服會更換不同髮型及飾品,這些也都是新娘秘書份內的事喔!!

 

『整體造型』

完全對新娘造型沒概念,很多人都沒有穿禮服的經驗,也沒嘗試過性感低胸服裝,內衣要怎樣穿才不會露餡、內衣該怎麼選、禮服不合(太緊或太鬆),容易發生太多小插曲了,但有了新娘秘書負責打點,新娘不必擔心胸罩沒穿好、有沒有露副乳、禮服隨時簡易修改或想讓胸部UPUP等,都可以輕鬆解決

 

『貼心服務』

成為新娘當天最貼身的專屬小秘書,讓新娘放鬆心情,甚至還會與新娘相擁流淚,讓整個流程可以非常順利完美!

  

現在很多人長期忙碌,為了省時又要婚禮能夠完美進行,都會請新娘秘書打理,但如果有手巧的姊妹淘可以幫忙,大可省下這筆預算。

 

 

 

婚紗,e時尚婚紗攝影,婚紗攝影,婚禮攝影,新娘秘書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 婚紗攝影 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 WeddingDay

hongjungm 2019-03-14 00:38:01

補腎生精必備http://www.aiaipty.com/goods-56.html

baizhihan 2019-03-07 17:07:03

一般人我不告訴他http://mycstw.com/goods-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