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11:07:57e時尚

新娘秘書 挑選五大訣竅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新娘秘書,很多新人在挑選新娘秘書的時候,經常會因為還不清楚自己的需求而到處試妝,浪費許多時間和精力,那麼怎樣才能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新秘呢?

 

找新娘秘書前準備工作:

1、請明確知道自己能接受的價位和預算。這點很重要!明確知道自己的接受價位後,有針對性的去尋找就會省很多的時間。

2、大家在明確了解預算後,接著就是確定尋找途徑了。在朋友介绍或者直接諮詢新秘公司,自己直接去網路上搜尋也是一種不錯的好方法,現在有很多不少的新秘都會在網路散佈資訊,對於找新秘幫助了很多很多!!!

 

挑選新娘秘書的5個標準 

1、看新娘秘書的品味和作品。

觀察一下新秘自己的化妝品味如何,她的穿戴,她的涵養;她不應該是一個粗俗的人,也許她不是美麗,但至少應該是讓人舒服、順眼的一個人。

另外,對於一個經驗豐富的新娘秘書,應該有很多婚禮當天新娘造型的作品(最好是没有修片的照片才有說服力)。如果新秘拿不出不錯的作品,或者拿出的作品一看就是模特照,那奉勸姐妹們要慎重考慮了。

有些新秘會把自己和明星的合影拿出來,證明自己為那麼多明星都做過造型用以證明自己的化妆實力。但由於發展領域和空間不同,新秘的新娘妝不一定適合新娘。所以還是看實際新娘婚禮現場化妝照片吧!

 

2、先別忙著預約、試妝。

先聽聽新秘给你的妝感是否合理,一個唯命是從的新娘秘書,未必會给妳一個滿意妝感,相反有時會反駁想法的新秘許是有眼光、有思想的。一個好的新秘能充分了解新娘本人要的是什麼?什麼才是最適合新娘的妝?

 

3、根據新娘秘書的作品 挑選自己適合的風格。

每個新秘都有自己擅長風格,有的清新温婉,有的可愛亮麗,有的成熟撫魅,有的誇張大氣……這些風格會在新秘的作品中呈現端倪。注意選擇適合自己需要的新娘秘書。

 

4、注意觀察新娘秘書的手勢和技巧。

這是體現新娘秘書實戰功力的基本條件,即使你根本不懂這些手法,只要找兩個新秘,試妝之後馬上就會感覺出來。

另外,新娘秘書必須在短時間內完成她的化妝工作的,正常的新娘換妝,必須在半小時內完成,新娘也不要追求那種過於繁瑣的妝面與髮型,否则換妝的時間會和流程程序的時間會衝突到。

 

5、新娘秘書工作室口碑很重要。

如果可以,多聽聽對新娘秘書或工作室的評價!

 

 

 

婚紗,e時尚婚紗攝影,婚紗攝影,婚禮攝影,新娘秘書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 婚紗攝影 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 Wedding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