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 17:57:56e時尚

十二生肖專屬婚紗,穿上竟這麼美,魅到骨子裡

生肖鼠

屬鼠的新娘會擁有一副氣質出眾的面容,容易吸引愛慕者,冰雪聰明的生肖鼠當然也想在異性面前展現完美的自己,不妨選擇帶有女王氣場的婚紗,既能體現出自己的氣質,也能吸引眾多異性的眼光,享受被追求者包圍的感覺。可以選擇能完美勾勒出新娘氣場的抹胸緊身的拖尾婚紗。

生肖牛

簡單樸素的婚紗最能體現出屬牛新娘的性格,她們踏實勤奮,在感情上十分執著,又穿上簡樸的婚紗不會顯得奢,上身有緊致的蕾絲或鉤花,不失精美,下身是常見的蓬蓬裙設計,顯得新娘優雅沉穩。

生肖虎

虎處事大方,不拘小節,自然身邊也不會缺少仰慕者,新娘可以選擇較為大方的婚紗緊身的設計,下身魚尾的裙擺,沒有過多的裝飾,整套婚紗大方、不拘小節,給人一種精煉又不是傳統的感覺。

生肖兔

屬兔的新娘,舉止穩重端莊,魅力十足,選一款嬌美不失端莊,肩部的設計不同於尋常婚紗,勾勒出新娘肩部的完美線條,但整套婚紗沒有繁瑣的細節和裝飾,仿佛能看見新娘婚後賢惠的模樣。

生肖龍

龍在現代是活潑靈動的代名詞,屬龍的新娘穿上新鮮動人的婚紗,仿佛是從電影中走出來的新娘,讓人有一種水靈動人、別具一格的感覺。

生肖蛇

會替人著想的蛇新娘婚後是一個賢妻良母,選一款可以完美地體現出新娘的慈祥安寧的氣質,上身要有精緻的蕾絲或鉤花,下身講究細節的蓬蓬裙,和尋常婚紗不無一樣卻又別有一番風味。

生肖馬

馬喜歡自由,馬新娘可選一款自由大方,不拘一格的婚紗,溫和的綢緞面料,行動方便,要是胸前有大V領更是顯得性感。

生肖羊

溫順和遷就,是小鳥依人類型的女生代名詞,屬羊的要選一款腰部的帶子能夠拉長下身的比例,稍微蓬蓬的裙擺設計又不失可愛,要有露肩的設計讓新娘的弱小肩膀一覽無遺,讓人頓生愛護之感。

生肖猴

機靈又忠誠的猴子新娘不妨選擇較為簡單的婚紗,不宜太過複雜。普通之中帶著一絲精緻,腰帶和上身的鉤花設計完美地展現出屬猴新娘懂得在平凡中尋找新意。

生肖雞

生肖雞選一款要有精緻腰帶,拉長了下身比例,穿上婚紗看起來平易近人,不張揚,又不失於浪漫色彩。

生肖狗

生肖狗的新娘很忠貞,婚紗稍偏向傳統,又不偏離現代的色彩,上身的鑲片和裹胸設計能體現出現代的味道,總的來說能夠糅合現代和傳統。

生肖豬

屬豬的新娘只求有心人相伴,因此對外物要求得極少,婚紗也是如此。選一款像晚禮服,不需要太過華麗的婚禮,因此選擇優雅高貴又不失寧靜的婚紗最為適合,沒有過多的裝飾,非常吻合屬豬新娘追求平淡愛情的理想。

婚紗  婚紗攝影  婚禮攝影  新娘秘書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 婚紗攝影 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愛逛街

yequw520 2019-02-16 19:28:14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 首選【馬來西亞hamer】【馬來西亞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