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8 12:38:20SUN

與老公的第一次排列

上次做排列,

老公的目光與身體,

一直是看向我,轉向我;

 

對於我的疑問,

若日後沒有小孩,我們要怎麼過接下來的生活?

老公在生活中、排列中,一致的回答是,

我們2人就相互扶持、相互照顧,一起手攜手走下去;

 

最後結束時,

老公謝謝老師,

過去對我的照顧,

陪著我走過許多,

邊講邊哭了,

在旁看到的我,有驚訝,

驚訝的是,

排列這麼長的過程,

說到家人或其他事情時,

他總是淡定,穩重,

卻在最後一刻時,

眼淚噴出,

這一幕深深的觸動我,

他真心心疼我所遭逢的一切過往,

真心謝謝老師帶著我走過一切,

真心  對我有好多好多  好深好深的疼愛。

 

謝謝老天爺,

讓我遇見一個如此真心待我之人。

 

我的真心,

也有了依靠與寄放的地方,

沒有懷疑、沒有担心。

 

上一篇:最珍貴的已在我身邊

下一篇: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