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6 14:28:12SUN

生命終 有時, 今天 我想怎麼過這一天?




今年,課少上了許多,
覺得上了好多好多的課,
學了好多的東西,
今年開始,
是要認真把這些所知所學的,
應用融合到生活當中。
其實也不是什麼應用所學,
只是突然意識到,
學多多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沒有好好過好這一天,
而且過去我的學,
有一部份是沒安全感,
深怕沒有靠這些支撐,
我會落入那過去的萬丈深淵,
當我去上課,去學許多東西,
好像也把目標,一直放在"療癒自己",
放在"一直發掘自己的問題",
放在"追尋更理想的自己和人生",
也就是我把目光一直放在自己的缺陷,
和未來上,
就很容易忽略當下、此時此刻的一切。
減少上課的另一個原因是,
我想將救贖與恩典的力量,拿回到自己身上,
我相信自己本身是有力量、有神性支持的,
如同我自己的身體是有恢復療癒的力量的。
減少我一直想要去依賴別人給我救贖,
減少我可能也透過此方式,
來讓自己覺得是重要的、是被關注的,
讓小我的需求減少。

生命,其實很簡單,很單純,
是我把它複雜化了。
存在,就是一種美好,
只要  靜靜的存在自己的中心,
就是給世界  給別人  給自己一份美好的禮物。
所以   為愛的人  為家  充滿喜樂的心來曬衣服,
為愛的人   安靜專注的煮一頓晚餐,
或是讓自己無所事事,
或是就單純的看著兔寶睡覺,聽牠的打呼聲,
覺得好可愛,
就覺得很幸福很美好了。
想要   就去做、去說,
不想要  就不要勉強自己做   明白說,
活得簡單   活得自己,
人生  其實不用那麼多矛盾兩難的,
是大腦的思維把事情複雜化了。

兔寶   什麼也沒做,
就只是單純的做他自己,
就給別人幸福感了,
不是嗎?!

生命終  有時,
今天
我想怎麼過這一天?

或許這心情  就有點像,
暑假要結束了,
會不捨  會不願,
那麼在結束前,
你想要怎麼過這最後幾天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