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11:19:48SUN

夢~~~重要的已在我之內


早上,夢見,

我和先生,及一個導遊一起遊玩義大利,

走到一半,

發現我教科書不見了,

怕是落在某個地方,

再仔細找,找到了!

又接著逛,

逛了許久,

又發現我教科書又不見了,

以為又落在什麼地方,

再仔細找了找,

原來在袋子裏,

找到了,覺得很開心,

也覺得發生2次真有趣。

 

夢醒,

覺得這個情節真是有趣,

我猜,

教科書隱喻的是人生的準則與方向,

而我以為丟了2次、不見了,

但最後都找著了,

而且還在自己的身上,

我猜,

是在說,

最重要的,已經在我身上了,

不用外求、外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