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08:43:02etharto

家庭地毯清洗方法都有哪些?

發現跳蚤的緊急處理不論是住屋或寵物發生跳蚤,先不要驚慌,按照下列步驟,採取防治措施,一至二天內發現跳蚤減少。 如果有地毯,優先加以處理,應儘速將地毯拿去清洗或清理。如果你的地毯固定的,則可請清潔公司地毯清洗清洗地毯。 吸塵器能吸除跳蚤之各蟲期,尤其對於卵及幼蟲最有效。吸塵器吸除地毯、地板時,要注意沿著牆角、角隅,以及傢俱下灰塵陳積處,尤其是門後、櫥櫃下面等較少走動的地方,及廚房、浴室門口之腳踏墊下,這些地方最是跳蚤喜地毯清潔歡產卵、孳生幼蚤的地點。經以上二種方式處理仍無法驅除跳蚤時,請來電交由專業的消毒人員處理。展新消毒公司的服務範圍包含基隆、台北市、新北市、新竹、桃園、苗栗、消毒公司報你知-為何需要消毒細菌害蟲病毒會造成健康的危害蟑螂通過吃、吐、排泄的方式,以及在食物和衣服上爬行,能傳播50多中疾病。蟑螂體表和體內腸道能攜帶多種致病菌、病毒、黴菌和寄生蟲卵。在人體上爬行可致皮炎,被咬傷可引起過敏,分泌物可能誘發癌症。白蟻種類中,以家白蟻種為害最為嚴重,建築物、木料、傢俱、書籍、紙箱、皮革等均會遭白蟻啃食,白蟻亦會穿透矽酸鈣板、塑膠、石膏等物質而危害在上述物質內部之木料。由於白蟻群體數目驚人,可達百萬之上,所以危害非常的大。白蟻雖然不會傳染疾病,但白蟻每年造成的財產損失,少則數拾萬,大則上億一點都不誇張(古蹟整修) 。因此應該嚴肅地毯清洗的對日待白蟻的問題。發現白蟻危害時要儘快聯絡清除白蟻的專業人員處理,以免白蟻危害加大。白蟻喜愛溫暖、潮濕環境,同時在暗處及較安靜區域活動;當木料過度集中,且不太會去移動時,就成為白蟻築巢之適宜場所。白蟻的來源1、飛入——有翅的白蟻成蟲從室外趨光撲飛進入室內,選擇適當部位繁殖營巢危害建築物。2、殘留——原建房地基中有白蟻,施工時未清除徹底。3、爬入——周圍環境中的白蟻群體通過土層延伸進入建築物內取食破壞。4、移帶——帶有白蟻的木材用於新建房屋和製作家俱,或將有白蟻的雜物帶入室內。跳蚤種類約有2千多種,跳蚤為寄生於溫血動物之吸血昆蟲,跳蚤在溫度地毯清潔氏18-29度,相對溼度約75-85%時 為最佳繁殖環境。以台灣而言,每年3-5月期間為全年跳蚤繁殖孵化高峰期,因此在這段期間,極容易被跳蚤叮咬。人被跳蚤叮咬時,大都會皮膚上會紅紅一點周圍略帶紅暈,與被蚊蟲叮咬會形成小皰有所不同。住家或辨公場所等主要為害的貓蚤,其寄主為貓、狗,會傳染的疾病為鼠疫及地方性班疹傷寒。老鼠是人類生活的大敵,老鼠不僅僅盜食糧食,還給人類帶來鼠疫、流行性出血熱、鉤端螺旋體等嚴重危害人類健康的疾病達57種。在農業上所造成的損失約是年農業總產值的20%,已成為當今世界性災害。為了能夠安全地消滅老鼠造成的危害,我們應該開展科學地消毒工作。

愛你寶貝 2021-02-03 10:49:32

謝謝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