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7 09:13:56是我是我

不准再說會爛掉

2020/6/6星期六

學長給我45件

一早開始下貨

就是從攏車把貨放到輸送帶上

輸送帶是手動的~不是自動的

所以要自己用手推

我想說下貨真的有夠有夠累.......

保證讓你全身溼答答

下完貨後到樓上排單子(排路線的意思)

排好後到樓下開始疊貨

弄好快快出發

一直被阻止載太多很危險(謝謝你們的關心)

因為載不完所以剩下的13件貨放在學長那

快快送到中午12點

我說我送完了~

臭學長竟然用一副驚訝的語氣說(怎麼可能)......

我說真的阿~不然我把貨丟草叢了(哈)

一起吃午餐

吃完繼續送貨

迅速的在2點半送完~

然後我跟學長說我們今天要準時回公司

他說他應該可以

於是我接著說

你說的喔~如果沒有的話"會爛掉"

此時此刻的學長應該心想怎麼這麼壞(哈)

2點半送完後我就說我想上車

於是我們約在一個地點

愉快的上車看著學長努力送貨

摁~這次的跟車與第一次的感受完全不同

看著熟悉的路與巷弄

想著自己小小身軀在這個區域穿梭了3個禮拜

心中有滿滿的感動

感謝自己的堅持與努力

學長努力的在4點多送完所有的貨

接著開始送第二次(第一次聯絡不上的再跑一次)

然後到了5點多帶我去騎我的車

噔噔噔~下大雨ㄌ.............

所以褲子濕透了

快快回到公司整理好我的貨

然後弄完單子跟學長去吃牛排

真的好棒

每天這樣準時下班心情就是好

這才是我想要的阿(笑)

喜歡一起準時下班

而不是我自己準時下班~

因為我愛我的夥伴~

還有~親愛的學長

不要在一直問我要做到什麼時候

因為我回答不出來

畢竟我意志力很薄弱

工作辛苦是一定的~

但是我只要想到誇風下大雨都要在外面送貨

我就不禁問自己真的有需要這樣嗎

哈哈哈

下雨天~雨打在身上真的很痛

好辣好辣不說這個了

我會好好的繼續當你的天使

畢竟說這個都害你睡不好

學長說下次不准再說會"爛掉"

哈哈哈哈哈哈

好辣~其實我知道不是因為爛掉所以才快快送貨

而是因為你有在聽我說的話

謝謝你在乎我~你是最棒的學長

哈默德 2020-06-23 15:34:16

謝謝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