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8 16:14:55艾文

夢境

能記得這麼清楚的夢

通常真的不多


還記得那時

感覺已經快崩潰

彷彿就要走火入魔

不甘與怨恨

有太多的不明白


然後在那天

夢見了千年前的夢

本是無情的我

在那一天

眼睜睜看著她

在我懷裡慢慢死去

才發現

原來並非無情

只是太過遲鈍


第一次體會心疼

第一次體會失去

然後有了因

成為一個結


離世後

對那件事其實淡淡的

在眾多回憶與事件中

那真的不過是小事

卻又在某天

發現她祈願

用千年時間

替換我前世的業


我不懂

卻有著莫名的心疼

直到她要再次入世

想還她一世情緣


入世前

忘記誰問了

看見另一個人的執著

求著,盼能有一次機會

那時沒多想,便允了


於是,彷彿一切都有了解釋

我總一直追著她

總是放不下她

總覺得,我們應該有結果

就算被甩N次


對妳,不論誰對誰錯

當初有多少原因、多少考量

終究是用掉了那一次的機會

莫名的

我們都知道

機會只有一次

不論是什麼情況與原因

若是分了,就是分了

卻還是選了那條路


直到現在

如夢裡那般

很清楚要還她的是一生

但若再問我

是否願意再有下一世

我倒是滿樂意的

就怕她反而會不願意了

能得到她

確實是我的幸運

上一篇:何必

下一篇: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