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1 20:45:30沉悶藍海

和公婆大吵一架

兒子今天不好顧:早上、下午都難哄睡,加上從7/9回家後只要看不到我就一直哭,
六點兒子睡醒,我堅持要他喝水,不喝,隊友剪髮回來要他帶走兒子,我去洗頭、洗澡、洗發霉的水桶、衣服冷靜一下
下去吃飯時,隊友就離開上去玩電腦,吃完飯準備掃地、拖地,但兒子只要我一不在他的視線,又哭,往二樓喊隊友,沒反應,我就不管繼續掃地,兒子又哭,只好抱他上去二樓,一看隊友又戴著耳機,整個火上來了,要他顧兒子及丟一張濕紙巾,就下樓繼續掃地,過十秒就聽到有東西倒下的巨響,共兩三聲(摔垃圾桶跟我的拖把),小嬸要接手我很大聲說不用,我也將累積已久的情緒爆發出來,公婆駡完隊友後,來廚房要我不要做了,我直接頂嘴:從德出生到現在有親近過嗎?只有一直在電腦前;
有為我的口氣不好道歉,後來還是開始了你一言我一語,婆把我擋下要說淸楚:銪一週上班五天,只有六日放假,我直接插話:那我也去工作(接下來我都沒說話了),是不反對,公說五點下班回來煮飯,當然最後又是婆在提過去她怎麼走過來的故事,小叔洗好碗就來要婆讓我上去哄德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