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2 22:15:43沉悶藍海

心累了好久

跟豬隊友怎麼溝通就是溝不通,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講,不主動、也不去查育兒的相關知識,就這樣一直放任我一個人顧小孩,已經七個月13天了,算算他的薪水又不夠我們三個人花,還一副又不是沒在賺的態度,而我一直在花老本,眼看著自己的存款一點一滴的消失,沒有入只有出,看得心有點慌,要出去工作婆婆又開了一堆條件,聽聽之後根本就是在為難我,一樣兩個媳婦,差別為何如此怎麼大,弟媳就可以出去工作,以當初都有第一胎來講,她就不用下廚,我就要下廚,那婆婆當初在我一嫁過來隔天跑去跟我媽媽說的公平在哪裡,我看不見


回到原點: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豬隊友 ,所有的壓力源都是因為他,怎麼說永遠都不懂我說的話,堅持自己的想法與做法:我要你能獨當一面照顧德,跟他培養感情,不是只找我一人,我需要一個喘息空間,我累了,真的好累,你永遠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