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20:02:59DFP

對不起
我又在想你
望著你的背影
本能地
追隨你的腳步
我真的很想
很想 可以抱緊你 捉緊你
可是 你漸行漸遠
你的背影 已漸漸變得模糊
我快要追不上你
能不能放慢 一點 腳步
就 看在
我堅定不移 追隨你的心
可是
你就消失在
眼前
我伸出手 捉緊的 只有 虛無
這是夢嗎
能讓我清醒嗎
能讓我在清醒時
再一次看見
你在我的身邊

牽著手
牽著我的手
慢慢一直走 在路上

---

懞了 呆了 說不出話了
呼吸的空氣 仿如 凝固
像一團霧 縈繞在心間
輕輕的 卻逐漸蔓延
唯有咽下 壓在胸間
塞進小小的心房
把它關好
抬頭
就像剛見面的時候
微笑 爬上了眼梢
我該怎樣表現喜悅
笑 對  對   就是笑
除了笑
還有什麼
還能是什麼
怎能讓你看穿
笑容底下的不安
就像易碎品
得好好藏起來
藏到一個 你看不見的地方
最好 
藏到一個 我也找不到的地方
連我的心 也埋藏
直到時光把一切都掩沒
我們都成為過去

可現在
 (讓我無病呻吟)
在你面前
該平靜 該雀躍 該愉悅 嗎?
看來
只能
祝你幸福
願你一切安好

---280920---

暖冬的午後
獨自走在
熙熙攘攘的街道
隨著人潮
走過繁華的大街
穿過無人的小巷
停在 這家
咖啡店的門外
猶豫
是否該點一杯你的咖啡
想像
有你的陪伴

我喜歡黑的
你喜歡白
你說
喜歡香甜的味道
可以把苦澀蓋過
這是你要的
我捧在手心了
細細地回味
融化在舌尖上的溫度
和輕輕撫慰心靈的甘甜

一杯咖啡的時間
我想念了你
是時候離開
這條小巷
回到大街
隨著人潮
默默地繼續前行

---230121-

上一篇:

下一篇:獨木不成林 單絲不成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