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8 18:57:49小丸

[名古屋]Day1:住宿激推-坎帕納名古屋Vessel飯店,交通、房間&超豐盛早餐介紹!

**按讚【如果,飛】小丸Travel Life粉絲團,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動力喔!


來介紹這一次在名古屋很不錯的住宿「坎帕納名古屋Vessel飯店」(看房價1看房價2),是2018年新建的,真的很新、房間也大、有浴場、乾淨服務好,重點是...早餐超級霹靂無敵好吃又豐盛

飯店就在名古屋車站的約10分鐘的路程,附近有不少藥妝店,採購起來算方便。

這篇會從中部機場一路移動到飯店的過程開始介紹喔!


從中部機場出來後,可以看容易看到標示「電車」,就往這方向走~

然後就快找到車站大廳,就可以購票了阿!!


我們搭名鐵線,約37分到名古屋車站(一人票價890日圓)。

這次搭華航,抵達時間已經是晚上,還蠻想睡的XD


抵達名古屋車站後,如何找到去飯店的路,是一種藝術...

因為名古屋車站很大,很容易迷路,我們是從名鐵車站出來,需要走到前方的大馬路,就比較不會迷路(建議可以先用Google地圖走一遍)。


經過名古屋JR站,就代表你走對了!!

終於在黑夜中抵達坎帕納名古屋Vessel飯店」(看房價1看房價2


白天長成這樣,附近沒被高樓擋住, 所以房間採光不差。

坎帕納名古屋Vessel飯店」(看房價1看房價2)的櫃台非常親切,Check in速度也很快。

日本的飯店近年都很流行這種厲害的行銷手法,有許多盥洗用品(例如沐浴乳、洗髮精、泡澡包)、保養用品(例如化妝水、乳液、髮膜),可以任你取用。

除了有吸睛的的小禮物可以索取外,也有免費的咖啡、飲料可以使用,名古屋的飯店好像很流行如此(去年去瑞士的飯店也都是這樣阿~~)

咖啡是UCC的…還蠻好喝的~~

坎帕納名古屋Vessel飯店」(看房價1看房價2)的基本房型比較小,是小張的雙人房,就是一般日本飯店的房間大小。


但因為家人們實在不習慣住小房小床,加上兩個人分開睡比較舒服。

所以這次我改訂比較貴一點的雙床間,但真的舒服很多。


還有小沙發可以休息、吃個東西。

兩個床中間有微微間隔,至少這樣翻身比較不會影響到彼此。

沙發旁的空地可以放行李箱~~

除了熱水瓶和茶包外,還有膠囊咖啡機
看房價1看房價2


提供浴衣,可以穿去浴場。

然後超級推薦坎帕納名古屋Vessel飯店」(看房價1看房價2)的浴場,裡面乾濕分離做得很好,讓人感覺很乾爽,提供的沐浴用品和保養品也很好用,我去的時間幾乎只有我一個人泡,非常愉快!

因為浴場不能拍照,大家可以參考官網連結:

https://www.vessel-hotel.jp/campana/nagoya/bath/


沙發可以坐到兩個人,以日本飯店來說算是很貼心了~(不然常常小小小)

浴室則是中規中矩,但還是覺得日本一體成型的浴室很厲害,真的非常的乾爽。



介紹完房間,來介紹最厲害的早餐了!!

因為知道Vessel系列飯店的早餐一直都很厲害~所以這次有先小期待了一下(上一次去沖繩有住過 Vessel系列,已經被驚豔過)。

坎帕納名古屋Vessel飯店」(看房價1看房價2)的早餐走的是小巧精緻路線,食材放的份量都不多,但是食材更替的速度很快,一下就會被補滿(可以看出飯店的用心)。

很少看到沙拉區有放酪梨~吃酪梨對卵巢很好喔XD


水果都走黃色系~

有厲害的炸雞!!看房價1看房價2

各式各樣的名古屋知名小菜~~

一網打盡所有名古屋美食!!

很重視配色的涼拌菜~

厲害的米飯~

可以自行製作名古屋丼飯~就是一些食材加上生蛋!

登登!!介紹最厲害的!豬排咖哩飯~是入口即化的口感阿~~早餐吃炸豬排好罪惡阿~~但又很好吃阿看房價1看房價2

有溫泉蛋喔!!

可以自己做湯麵~

還有很多日式小點心~(另有厲害的紅豆湯圓)。

有鮮奶和優格~


吃得超級豐盛的早餐!

真的很推薦坎帕納名古屋Vessel飯店」(看房價1看房價2)~

是愉快的居住體驗,來名古屋可以住住看喔!!

下一篇:[名古屋-伊勢]Day2:推薦!靈氣參拜聖地「伊勢神宮」內外宮攻略&商店街買伊勢茶!


坎帕納名古屋Vessel飯店 Vessel Hotel Campana Nagoya(看房價1看房價2

官方網站https://www.vessel-hotel.jp/campana/nagoya/

地理位置:離名古屋JR車站約10分鐘步行距離,但不太好找,務必要有導航或是先查好再走。

優點:飯店2018年才開幕,所以非常的乾淨和新穎。我們住雙床間,空間還算寬敞。飯店的浴場非常舒服又乾淨,提供的備品也很好用。大廳提供免費取用的飲料咖啡和保養品。最大的特色是早餐,變化多元、精緻美味,非常的印象深刻!

缺點:附近超市比較少,要走去商店街的一家老超市,但比較難買。

訂房網站評價Agoda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