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 21:40:12小丸

[印尼-吉利島]Day3-3:景點推薦!Gili Trawangan鞦韆夕陽& 渡假村美味晚餐!

之前看尹食堂時,對於每次瑞鎮他們工作結束去看夕陽、玩水的畫面,覺得印象深刻,我們抵達Gili Trawangan的第一天剛好傍晚是好天氣,把握這天趕快去看夕陽!!

但大概是大地震過後,Gili Trawangan變得人很少,熱門鞦韆夕陽處也不如想像中熱鬧,不過看著夕陽落入大海還是很療癒啦~



先來介紹一下看夕陽的地點~~我們住在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看介紹),如果要去看夕陽,就要騎腳踏車去才能趕上夕陽的腳步。

最有名的鞦韆夕陽,就在地圖上的Hotel Ombak Sunset處。

我們跟渡假村借了腳踏車,但在吉利島騎車真的很不像「尹食堂」演的那樣帥氣,沿路坑坑巴巴,非常挑戰騎車技巧,而且還有滿滿沙子的路(得用牽的),但好險吉利島不大,雖然辛苦還是騎到了。


最有名的鞦韆夕陽,其實應該是hotel ombak sunset的沙灘。我們為了想要好好坐著看夕陽,所以還是乖乖的點杯飲料XD


之前看尹食堂」時,鞦韆夕陽處似乎有滿滿的遊客,但今天卻格外的清幽(應該還是和大地震過後有關)。


等待期間有一些馬在附近走來走去~馬伕一直對我們招手~

但我一直在想馬的腳踩在裡面不會痛嗎~(因為裡面應該是珊瑚沙)

人真的不多~

終於等到夕陽出現了~~

整個海面變得好亮~

前方出現了幾位回教女孩,包著頭巾來玩水~

傳說中的鞦韆夕陽,就是要在夕陽下和鞦韆合照,會有種夢幻的黑影感。

類似這樣,由頭巾女孩來示範。

沒人了~是不是還蠻美的!!

今天的夕陽蠻完美的~(後面幾天就陰天了)


有美女出現了!!感謝示範!

又沒人了~~

其實這時候天空還不會太暗,但大家要留意,吉利島晚上蠻黑的,路面很坑坑巴巴,我自己騎是覺得很危險~(但阿多仔都在黑夜中騎車啦,還騎得很快)

夕陽西下了,天空變得很夢幻。


看完夕陽,我們騎回飯店休息片刻後,來去吃晚餐~

今天從峇里島大移動過來,不希望太累,就留在飯店吃。

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看介紹)的餐點蠻好吃的,晚餐的餐廳也沒人,現點現做。地板上是白色沙子喔!!


麵包好吃!

這裡晚上吃飯都很有氣氛,都是燭光來著~~

吉利島的物價蠻貴的(因為東西都是從外島送來),但
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看介紹)的許些食材是自行栽種和製作,所以有提醒遊客要珍惜食物。

我到底為何以前可以吃那麼多澱粉~


晚上的泳池也很不賴(我有來游~是海水的XD)


晚上可以看星星喔~~


介紹完第一晚的夕陽,隔天我們包了船去海上看夕陽,雖然天有點陰,但我覺得更美,再跟大家分享囉(待續)

下一篇:[印尼-吉利島]Day4-1:玩水激推-Gili Trawangan白色沙灘、透明海水!


上一篇:[印尼-吉利島]Day3-2:Gili Trawangan推薦住宿-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房間篇)



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
地理位置:渡假村位於島上的東南方,離港口大概要步行20分鐘,但是如果豔陽天拖著行李其實有點困難,飯店幫我們安排馬車大概5分內會抵達。渡村前方是美麗的白色沙灘,有專人管理,白天海水是透明的。
優點:渡家村內的房間很少,每一間都是獨棟的,因為要住三天,選擇比較好一點的海景房,有一個超大的客廳和床,浴室超級大是「露天」的,別懷疑這是島上的特色,洗澡可以看到星星,環境設計得很優美,本來有點擔心但發現好像洗得蠻習慣的。飯店是屬於管家式的貼心服務,會記住你們的需求,也有自己的船可以直接從飯店前方出海喔!!
缺點:早餐採單點形式(前一晚先勾好餐點和時間),網路評價有些人反應吃不飽,但飯店沒有管你點幾樣,其實就多勾幾樣就好啦!
訂房網站評價TripadvisorAgodaBooking.comhotelscombined

<<<<<<<<<<<<<<<<<< 更多峇里島飯店...>>>>>>>>>>>>>>>>

[峇里島、吉利島7天6夜全紀錄]

[峇里島]Day1-1:沙努住宿推薦-2019年重新開幕凱悅飯店 Hyatt Regency Bali(房間&環境篇)
[峇里島]Day2-1:沙努住宿推薦-2019年重新開幕凱悅飯店 Hyatt Regency Bali(早餐&晚餐篇)
[峇里島]Day2-2:沙努Sanur環境介紹篇(海邊漫步&寂寥的市區)
[峇里島-吉利島]前往Gili Trawangan的交通方式-專業快船「BlueWater Express」!
[印尼-吉利島]Day3-2:Gili Trawangan推薦住宿-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房間篇)

[印尼-吉利島]Day3-3:景點推薦!Gili Trawangan鞦韆夕陽& 渡假村美味晚餐!

[印尼-吉利島]Day4-1:玩水激推-Gili Trawangan白色沙灘、透明海水!

[印尼-吉利島]Day4-2:推薦行程-Gili Trawangan夕陽巡航&美味晚餐!

[印尼-吉利島]Day5:推薦行程-Gili Meno 和Gili Air浮潛&彭篤桑蒂村小屋BBQ晚餐!

[印尼-峇里島]Day6:l激推奢華住宿上篇-The Kayon Jungle Resort by Pramana

[印尼-峇里島]Day6-2:激推奢華住宿中篇-The Kayon Jungle Resort by Pramana

[印尼-峇里島]Day7:激推奢華住宿下篇-The Kayon Jungle Resort by Pramana

嘴饞小吃貨 2020-01-01 22:03:30

很讚的分享~~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2-20 10:42:0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