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0 14:25:35小丸

[峇里島-吉利島]前往Gili Trawangan的交通方式-專業快船「BlueWater Express」!

**按讚【如果,飛】小丸Travel Life粉絲團,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動力喔!


去Gili吉利島有慢船和快船,如果從峇里島出發的話,當然搭快船是首選,因為光是快船就要2小時多啦~(看從哪個點出發)
我們是從峇里島的Serangan碼頭坐到Gili Trawangan。
回程則是從Gili Trawangan坐到峇里島的Padangbai。
 
基本上可以選擇的船班很多,但是據說很多狀況很慘烈,搞得像是搶救雷恩大兵一樣(搭船的碼頭是混亂的),不知道該搭那條船。
所以許多遊客都推薦價位比較高、但品質最好的「BlueWater Express」,可以自己上網訂,也可以請飯店代訂,我是直接寫信給在吉利島的渡假村「Pondok Santi Estate」協助代訂,很輕鬆喔~~
來說一下這家快船的特色吧~~
1、可以選擇是否含飯店的接送(有共乘方案與私人搭乘方案)。
2、有自己專屬check in的休息處、發識別證&行李吊牌、有專人運送行李。
3、專人帶去碼頭搭船(不用自己找),船上還會發放毛巾、暈車藥。

整個過程覺得蠻順暢的,所以來寫篇文章介紹一下。


從峇里島到龍目島或Gili島,有兩個碼頭可以選擇。
因為我們一開始在峇里島住在沙努,所以從「Serangan」碼頭出發比較近,回程要去住烏布,則開到「Padangbai」碼頭比較方便。
所以要看你看你住哪裡來選擇碼頭喔~~

至於Gili島其實有三個主要大島,最熱鬧、飯店最多的是「Gili Trawanan」,我們的船是短暫停了龍目島後就接著來到「Gili Trawanan」,若還要去Gili Meno或Gili Air就還要從這裡轉喔~~

至於價格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雖然比較貴,但至少可以比較舒適的抵達~
來回大概要3700台幣左右喔!(是蠻貴的說)

但是搭BlueWater最大的缺點就是去程的時間好早阿~
我們好像約早上6:30見阿~~
所以Hyatt Regency Bali的早餐只能放棄了,前一晚有先請飯店準備餐盒(但是以那麼多次由飯店準備餐盒的經驗,我發現不管多高級的飯店,餐盒都很簡單阿...而且食物好冷阿...)


一路大概接了3-4組客人,就往「Serangan」碼頭前進!

接著,我們被帶去碼頭旁一個蠻舒適的小辦公室。
這應該就是BlueWater厲害的地方,不用自己在茫茫人海的碼頭尋覓。

大家分別確認一下訂船的資料和護照~~

每個人會發放行李吊牌,把自己的行李繫上吊牌後,會由專人幫忙把行李先送上船喔~~

再來也發放識別證,掛在身上,以免到碼頭太多客人搞混~~

休息處也有賣咖啡和點心~
這些西方遊客真的蠻神奇的,其實等待時間也是15分鐘左右,他們真的點咖啡來喝耶!

接著會有車子帶我們去碼頭~大概只有2-3分鐘的車程而已~

到了碼頭馬上就可以上船~~

開船後還會發放暈車藥和薄荷糖~~

接下來就是昏睡和看海時間~~

外面天氣很晴朗~~

海也很美!!

竟然看到阿貢火山~!!!

其實如果當休息的話,很快就到了~~

下船前每人發放濕毛巾~

耶!!!終於抵達Gili Trawangan~~水好清澈阿!!

但因為Gili Trawangan的碼頭是比較天然的~~
所以下船時多少鞋子會踩到水~~

看到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的工作人員已經舉牌在碼頭等我們,覺得很感動阿~~

出發前很猶豫到底從碼頭到Pondok Santi Estate要坐驢子還是走路?
Tripadvisor很多人說不要坐驢子,因為太殘忍,但因為飯店覺得路途有些遠、加上路面不平,建議我們還是搭驢子。
但好險後來Gili島的驢子增加很多,不像早期只有幾隻驢子在跑。
應該驢子不會太累了吧....XD

路上真的很坑坑巴巴,飯店的員工騎腳踏車在後面。


我們到飯店啦~~~~

(敬請期待後面的渡假村介紹喔)

下一篇:[印尼-吉利島]Day3-2:Gili Trawangan推薦住宿-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房間篇)
上一篇:[峇里島]Day2-2:沙努Sanur環境介紹篇(海邊漫步&寂寥的市區)


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
地理位置:渡假村位於島上的東南方,離港口大概要步行20分鐘,但是如果豔陽天拖著行李其實有點困難,飯店幫我們安排馬車大概5分內會抵達。渡村前方是美麗的白色沙灘,有專人管理,白天海水是透明的。
優點:渡家村內的房間很少,每一間都是獨棟的,因為要住三天,選擇比較好一點的海景房,有一個超大的客廳和床,浴室超級大是「露天」的,別懷疑這是島上的特色,洗澡可以看到星星,環境設計得很優美,本來有點擔心但發現好像洗得蠻習慣的。飯店是屬於管家式的貼心服務,會記住你們的需求,也有自己的船可以直接從飯店前方出海喔!!
缺點:早餐採單點形式(前一晚先勾好餐點和時間),網路評價有些人反應吃不飽,但飯店沒有管你點幾樣,其實就多勾幾樣就好啦!
訂房網站評價TripadvisorAgodaBooking.comhotelscombined

<<<<<<<<<<<<<<<<<< 更多峇里島飯店...>>>>>>>>>>>>>>>>

[峇里島、吉利島7天6夜全紀錄]

[峇里島]Day1-1:沙努住宿推薦-2019年重新開幕凱悅飯店 Hyatt Regency Bali(房間&環境篇)
[峇里島]Day2-1:沙努住宿推薦-2019年重新開幕凱悅飯店 Hyatt Regency Bali(早餐&晚餐篇)
[峇里島]Day2-2:沙努Sanur環境介紹篇(海邊漫步&寂寥的市區)
[峇里島-吉利島]前往Gili Trawangan的交通方式-專業快船「BlueWater Express」!
[印尼-吉利島]Day3-2:Gili Trawangan推薦住宿-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房間篇)

[印尼-吉利島]Day3-3:景點推薦!Gili Trawangan鞦韆夕陽& 渡假村美味晚餐!

[印尼-吉利島]Day4-1:玩水激推-Gili Trawangan白色沙灘、透明海水!

[印尼-吉利島]Day4-2:推薦行程-Gili Trawangan夕陽巡航&美味晚餐!

[印尼-吉利島]Day5:推薦行程-Gili Meno 和Gili Air浮潛&彭篤桑蒂村小屋BBQ晚餐!

[印尼-峇里島]Day6:l激推奢華住宿上篇-The Kayon Jungle Resort by Pramana

[印尼-峇里島]Day6-2:激推奢華住宿中篇-The Kayon Jungle Resort by Pramana

[印尼-峇里島]Day7:激推奢華住宿下篇-The Kayon Jungle Resort by Pramana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0-21 11:49:1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