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12:26:53emma_pt

愛情好好玩







年假,偶遇高中同學玲玲牽著可愛女兒,玲玲大學唸的是理論政治系,那麼邏輯性的社會科學,同學玲玲愛的珠寶設計又是那麼的柔性與浪漫的思維。上次同學會見面大概5年前有了,政治的誘因關係佐以經濟學,這才明白玲玲又攻讀政經研究所。

過於感性表現太抽離社會,都是因為跟身邊同儕的人作比較,訓練自己差異不同,擁有很多你們沒有的東西,所以在現實的社交圈子裡很難得到滿足。一個浪漫主義者深層渴望:獨特、與別不同基本困思:我若不是獨特的,就沒有人會愛我,玲玲下了一個人生註腳。

那麼! 結婚多久了? 
玲玲未婚生子,男人在大陸經商,人生際遇好驚訝,我不便再問些為什麼..。愛情與婚姻是大部分的人生命中必經的過程。為了一時選擇與是非不知所措、彼此小心翼翼探. 詢對方的呼吸、為了戀愛不顧一切、茶不思飯不想……。

相信 ... 當愛情敲門時,浪漫遇上了理性。
我遇見了,,透過建築設計的線條,讓我更有條理的分析自己的愛情。




(悄悄話) 2020-04-28 10:52:37
(悄悄話) 2018-02-20 1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