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22:00:00emilywanggirl

韓國時尚單品|月星球《拜託了!女神》|SCENUERDO 香水手環|時尚典雅香氛飾品 百搭不膩又有個性

哈囉!我是王瀠!古諺語有云:「香車配美人名劍贈英雄寶刀伴俠客」,時至今日,名劍、寶刀不若香車實際,香車所費不貲,不是一般市井小民,經濟狀況所能允許,或生活亟需實際使用


因此,追求愛美務實的我,選擇SCENUERDO 香水手環,來做簡約實用、時尚有型的整體搭配

SCENUERDO 香水手環,總計九款顏色,可依各人喜好隨意挑色。個人挑選的是黑色系,百搭不膩黑色,穿戴手上顯得,率性又有氣勢,圓形扣環嵌印,灰色底d字體,我猜想d取自「SCENUERDO」品牌,其英文「D」的草書 。

SCENUERDO 香水手環13.jpgSCENUERDO 香水手環,也是清新女神APINK 隊長初瓏愛用推薦,韓國美妝節目《TREND WITH ME 2》推薦,有興趣者,請自行點選影片觀賞。

↓ ↓ ↓ ↓ ↓ ↓ ↓ ↓ ↓ ↓

總之基於好物不藏私好康逗相報乎您指讀者樂於分享的心情,以下就來逐一介紹。

SCENUERDO 香水手環 產品特色 如下

SCENUERDO 香水手環12.jpg 1、 香水手環為預購商品

2、 將香水噴灑於香水手環淡淡的香氣可維持23

3、 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每個產品可能會有一些差異

SCENUERDO 香水手環8.jpg精緻的SCENUERDO 香水手環外盒包裝,是硬紙盒裝設計,不必擔心容易壓壞或破損變形之虞

打開SCENUERDO 香水手環外盒包裝,包含使用說明書、商品卡、收納袋。

SCENUERDO 香水手環6.jpg別看使用說明書都是韓文,圖示清楚明瞭,連我這「手殘者」,都能一手配戴輕鬆調節尺寸,無須假手親友,根本一拍即合,為我量身打造呀

然後,視各人心情喜好,挑選喜歡的香水,將香水噴灑於香水手環上,清新雅致的香氣,約可維持23

SCENUERDO 香水手環,讓時尚典雅的配件不單只是造型手環還能傳達飄逸淡香讓自己散發迷人風采,若有似無清新淡香,是一種禮儀,也是一種禮貌,卻不浮誇突兀

個人真心喜歡,而且香水手環結繩與鍊子,配戴手腕不會感覺卡卡、悶悶、癢癢地,質感舒服輕盈材質舒適零負擔

百聞不如一見,百看不如一試,更多SCENUERDO 香水手環相關資訊歡迎參考:

👉 👉 👉 https://www.dalnarashop.com.tw/product/detail/446207

#月星球

#拜託了女神

#dalnarashop

#scenuerdo

#bracelet

以上是本人使用的「SCENUERDO 香水手環」之 真實心得感受 ,謝謝光臨賞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覺得有共鳴,歡迎蒞臨賞文、留言互動、轉貼分享(請註明本文來源出處)哦!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請點以下圖片)

本文皆為個人親自使用過後之真實心得感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或參考該產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相關資料所記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瀠羊樂源粉絲專頁連結(💧歡迎互相交流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emily 2021-11-29 22:28:06

實用又好看
讚啦

版主回應
謝謝您😊,好看又兼實用性,很不錯呢👍❗ 2021-11-29 22:34:25
mi ya ko 2020-04-02 16:29:55

感覺很不錯

版主回應
謝謝您😊,美感兼具實用性,十分不錯呢👍❗ 2020-04-03 12:11:29